2006-06-22 11:11:06~~ Outrageous ~~

對此我已感到厭煩

這陣子的皮膚狀況~~只有糟字來形容
已經用了藥妝店的保養品了`~
卻不見效果
也看了不少次醫生了`~
效果也沒特好
甚至停個三、四天不用洗面乳來洗臉
也沒好到哪去~

作息也正常
吃的也清淡
海鮮也沒吃
辣的炸的也戒掉

哪麼健康的飲食及生活
皮膚卻不見得改善
不然你是要我怎樣~~~莫非要我以毒攻毒
還是去拜拜求神~我願茹素~~就因為想讓皮膚更好

別亂搞我哦~~我一衝動~~是什麼都做的出來哦

感到失落的是~~你一句安慰也沒有`~還責怪我以前太愛晚睡、吃的口味也重
嘖~~你想死就是了
拜託`~那時候的我~~皮膚還很正常~~
反到是飲食改變了~~~卻也糟透了

總之我已感到厭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