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46:38fiona

機車主管(抱怨文)

詭異的氣氛最近瀰漫整個辦公室裡,

因為剛剛好有某個同事被調到別的科室去,關於流言就開始不斷的四起,

明明就只是走了一個人,猜測就不斷的不斷的傳出,

有人說:一定是老大不喜歡她所以調走她,

又有人説:其實本來要走的另有其人,只是那人靠關係去說情才沒被調走,

但...................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是調走一個人,而且他去的那個課室的人都很好啊!

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傳的~~怪異,

另外今天也發生了同事摔卷宗抗議的事件,

害的我嚇了好大一跳差點摔下椅子,姐姐你可要付收驚費用給我啊!

下班後晚點走又聽到被抗議的上司跟另外一個上司說同事的壞話,

說他做事草率只要求速度不要求正確性,

但事實真是這樣的嗎?

請摸自己的良心說說看,要不是你太雞蛋挑骨頭,說話又不一次說清楚,

人家有需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嗎?

一件事退了又改改了又退,到底煩不煩人啊!說實在的主管真的很機車,

又說另一個同事就不會這樣,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跟你一樣機車到了家,

明明一件簡單的事卻刁難別人弄了五六七八次也不行,

光是蓋退的文我就蓋章蓋到手快斷了,

明明上班時間可以做完的事,你所欣賞的那位大姐卻在看帳單算他的帳,

等到大家都下班了才在那加班,而且每次我晚點走都看到妳們加班都在聊天,

真是無恥到了家,甚至有一次我加班到8點才看見她進來刷退,

從下班5點到8點之間完全沒看到人,真懷疑你的眼睛到底在看些什麼啊!

用你的小眼睛仔細的瞧一瞧,人家的公文到底問題在那裡,

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在你眼中卻十分的刺眼,以前的課長也罵過你,

換了課長你就忘記要待人寬厚一點嗎?在你手下做事蠻倒楣的,我只能這樣說,

你知道為什麼你待這那麼多年才升級嗎?因為你實在是不適合當主管,

要不是靠你常常阿諛諂媚上司,你要升官我想更難,

我不想記起你奉承的嘴臉因為那令人感到不齒,甚至做噁,

實在是替滿姐感到忿忿不平,連職章蓋在那裡你都有意見,

還要人家重新再印一次表單給你重新審核,你在浪費別人的時間你卻不自知,

瞎眼!!
這個月課裡又要來個別人眼中的棘手人物,我們這個課是在接收垃圾的嗎?

我算在這個課室最久的人了,可是現在真想被調出去,

討厭這些人討厭的要命,每次妳們明爭暗鬥的時候我從來不屑一顧,

有什麼好爭的啊!笨蛋!蠢貨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尤其是妳們太愛說別人的壞話了,儘管我知道妳們個人各說了誰的壞話,

可我也從不會去轉述,聽到妳們亂說別人的八卦真的覺得想離職,

我的腦子快要爆炸了,再聽下去會瘋掉,我不要在聽到妳們說別人的壞話,

從現在開始停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