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0:20:00fiona

睡前你和我的悄悄話

深夜11:30我和你比平常早了那麼一點躺在床上,

雖然身體的疲累侵襲著我們,不過默契一致的還想跟對方說些什麼,

跟你手牽著手仰臥著,看著由窗戶外照進來映在天花板上的一絲亮光,

你說"被子蓋好了沒有?你最會踢被子了,天氣變冷了踢被子會感冒喔!"

我說"我哪有很會踢被子,你自己還不是每次睡到一半就掉到床底下,把人家嚇醒"

你說"你確定是我自己掉下去的嗎?我很懷疑是你踢我下床的"

抗議不出聲..............

你說"生氣了喔!好啦!好啦!跟你開玩笑不要當真啦!"接著毛手毛腳~~撓癢癢

最後求饒的那個人是我,咬了你的手臂卻沒聽見你喊疼,

你說"咬一下就好嚕!好累,睡覺吧!"

我說"嗯~好累喔!不跟你玩了,明天早上見!晚安"

你說"晚安"

你的手又牽住我的手,我把臉貼近你的手臂,淡淡的沐浴乳香味伴著我入眠,

又是一個幸福美好的夜晚,"goodnight my dear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