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22:39:18Fiona

有後援真幸福



結束春節連假,回到正常上班生活,呼,終於脫離帶小孩生活~~~
每逢長假就更覺得帶小孩比上班累,
我實在很不擅長帶小孩,都不知道要跟他玩什麼,但已會翻會爬的小孩又不能不顧,所以愷愷在的時候都不太能做自己的事,
除非把他弄睡,但九個月的小孩白天並不會睡太久,通常半個鐘頭最多一個鐘頭就會醒了....做做家事整理東西就差不多了!

春節連假的最後二天我都帶愷回娘家(外婆想小孩哩),有娘家幫忙我整個超幸福!!!

人家說有了小孩後有沒有後援真的差很多,很幸運爸媽公婆都在北部,
尤其娘家和我都住板橋,娘家給我的後援真的很強大,
而且爸媽基本上都是全力付出,真心覺得感恩啊~~~

以前我想過一個課題,想說以後我們當爺奶後,為了保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原則上不幫忙帶孫子。
但自己生了小孩之後,自己的爸媽如此無條件幫我,
我因此得以毫無後顧之憂進行自己的工作與生活,
那以後我們當爺奶後,如果還有能力,是不是應該把這份心意傳承下去(如果小孩有此需求的話),盡自己的力量幫助自己的孩子,
讓他們多一點資源,少一點擔憂,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但我好像想太遠了點....)

總之,家人給我的支援,我真是心存感恩!!!



大妹的小兒子勳勳,到外婆家度假時也會幫忙照顧愷愷哦



跟公婆去圓山飯店吃港飲















IMG_6646.JPG






過年回高雄給阿祖看








在高雄太無聊,照三餐去公園



IMG_6724.jpg






IMG_6731.jpg






IMG_6740.JPG






大年初一廟裡拜拜












過年前和小妹及爸媽聚餐,慶祝小妹女兒蓁蓁一歲生日,兼給保姆(我媽)吃尾牙




外公外婆最疼愷愷了




2/2開工了!!! 我們都回去上班了~~~我媽又要對付二個嬰兒了。嬰兒打坐嗎? 好好笑哦....



蓁蓁笑得好可愛,我們愷愷呆呆的....:P





IMG_6821.JPG


Irene 2017-02-09 08:50:12

有後授真的很幸福,所以我們都要好好孝順長輩呀!
小孩真的長得好快,愷都九個月了!!
妳可以開始預約抓周地點了,哈~~

版主回應
有後援真的好幸福哦,不過我也怕把我爸媽操壞了,
真的要好好孝順爸媽呢....

小孩真的長得很快呢,一眨眼就快要可以預約抓週了!!!!!
又提醒自己應該要認真記錄,才有沒辦回味啊。
2017-02-19 1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