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0:38:29Fiona

明天迎接母親節寶寶


來到5/7,小寶還沒check out耶,看來在媽媽肚子裡過得太舒適不想出來啊!!!!


5/5最後一次產檢,小寶預估體重來到3500g,好嚇人啊!!!

連醫生都不相信.....說看我的肚子並沒有很大啊,但量測出來寶寶就是這麼大!!!!

(真是匪疑所思,他應該很擠吧)

因為寶寶太大了,我被下通碟了,週末入院催生!!!


說到催生,我本來也是很不願意,因為聽說很痛,而且也有催生許久失敗最後吃全餐(剖腹)的案例,

所以我還問醫生說會不會催生失敗啊,企圖詢問直接安排剖腹的可能性。

「不會啦,在我們診所催生失敗的案例很少啦,你狀況很好沒問題的!」蘇醫師用一貫爽朗的口吻直接回絕了剖腹的可能性~(其實我也比較想自然產不想剖腹啦,只是很怕吃全餐)


這個週末是母親節,我的預產期其實還沒到,所以我也有點想和家人過完週末,下週再去催生。

但醫生說,寶寶很大了不要再拖了,愈放愈久愈難生哦,週末就去生吧。

所以本來是預約週六就要入院,但後來因為醫院病房滿床,所以才改週日5/8早上報到入院。


所以今天是小寶最後一天住在媽媽肚子裡了,

如果順利,明天就要和小寶見面了!!!! ^_^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我盡量提醒自己放輕鬆,

反正一定一定一定要打無痛分娩(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如果可以因此優雅一點生產(有這麼美好嗎),這錢就千萬不要捨不得花,

也可大大減輕產婦的恐懼感。

但我現在恐懼的倒不是陣痛(因為已經決定要打無痛了),

而是想到要生一個3500g的大寶寶就頭皮發麻~~~ ><

(媽媽我個子及骨架都不算大耶,不過屁股髖骨是相對較大啦XD)


小寶你要配合一點哦,要讓媽媽順利最好無痛迎接你哦~(無痛?!你想得美勒)


2016.5.8母親節寶寶(只有2016年是在母親節啦)來陪我過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

小寶我們明天見囉~~~啾咪~~~^_^


我家窗台的班鳩蛋已孵出來囉,而且二隻小鳥兒逐漸長大中....

原來預約的週六,值班醫生是以前新光/慈濟名醫楊濬光耶(好幸運哦),不過我改週日了.....但禾馨的醫生團隊都很專業,ok的!!!



IMG_3621.JPG





IMG_3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