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0:55:12Fiona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這張是我自己做的!!!! (Tom Wang才沒那種浪漫呢)
我無聊玩玩macbook的mail.....

其實mac電腦真是好用又好玩,
只是很多功能我都沒去研究而已.......

生日這天我指名要吃「舒果」,
即使在家附近吃飯,我還是花了粧打扮一下~

不過天氣熱翻了,我走沒幾步路就全身都是汗了!!!



我覺得「舒果」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都很好吃呢!!!
推薦給可以接受無肉素食料理的朋友~~~




份量也很夠,絕對吃得很飽飽飽~~~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