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17:45:59Fiona

要出發囉~


終於,來到出發了前一天了。

這二天請喪假,昨天早上早起去陪阿公走完最後一程,
一連串的家祭、公祭及訟經,某公司平時會在電視上出現的大咖都到了(外公其實有家人是大咖,不過都與我們無關啦,我們不攀關係都靠自己),
這社會還真是有頭有臉比較神氣~

看著他推進火化的那瞬間,真的有種永別的痛....
雖然不捨,但要替他高興可以如此平靜地走完人生旅程~

這二天忙完外公的事,空閒時間蠻多的,
我今天早上把專書閱讀心得寫作初稿完成了!!!
超過7000字,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本來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因為要求字數太多要5000字以上,而且前陣子我好忙哦),
竟然還是在出國前把初稿寫完,
這樣子回國後那幾天修一修就可以趕在6/21交卷了!!

每次寫完大文章或報告,
就會覺得寫作真是我的強項啊(請容我自我得意一下吧,哈哈)
不過當專職作家還是太累了,兼職比較適合我,
有機會要報給我賺外快哦!!!

但本次不是兼差而是代表單位去參加寫作比賽啦,要得獎才有獎金,
我的理念是,既然花時間寫了當然要得獎才好啊,
所以我是報著極高規格要求自己寫這篇報告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參賽者強不強啦,
anyway,我盡力了,反正獎金也不多,換算成我投入的時間時薪極低,
所以我不會太在意啦,總之我可以交卷了,現在心情真好!!!

最近天氣熱好愛喝果汁哦,香蕉蘋果牛奶,香到不行啊~~晚上再叫Beno打一杯來喝~(要出國了得清冰箱嘛,蘋果及牛奶都要吃光光)



今天還去一個特別的面談,
他們告訴我不是面試、只是聊聊,但我事前還是有點緊張。

結果只花了5分鐘聊一下而已,連面談都說不上,
比較像是認識新朋友,哈哈~

現在還緊張的理由是我將要面對新挑戰,
我擔心我沒辦法做好、辜負別人對我的期望,
而且,最近好累,其實我好想休息(明天不就要去度假了嗎,哈),
好想要輕鬆無壓力的工作~

不過輕鬆無壓力的工作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也不適合我本人啦,因為我愛花錢,不努力工作賺錢怎麼行,
輕鬆無壓力工作憑什麼領好薪水?!(雖然我薪水也沒有很高)

總之,又將有新的生活型態了,
無論如何,都要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面對每一天!!!!

如果換了工作,是不是要跟著搬家呢? 我好希望可以擺脫通勤的辛苦哦!!
這是上週末我家樓頂拍的,view很讚吧,樓下封街路跑中!!



明天出發度假去囉,如果有時間,到美國後再跟大家連線報導哦~~
請持續鎖定本台最新消息,
我們美國見囉~~~ ^_^



v 2013-06-11 15:21:49

加油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PS.好想拜讀大作喔!!!

版主回應
哈哈,一眨眼我的旅程也快結束了,
回到台灣一定要努力過每一天。

我的不是什麼大作啦,根本就是我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P
2013-06-15 0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