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2:08:22Fiona

高調的生日

我不是一個特別愛過生日的人(尤其過了某個年齡之後:p)

覺得平時日子過得平安快樂就很好了!

但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低調….害我又驚喜又不習慣啊!

 

除了事前收到AB小妞的厚禮、當天有下午茶與太和殿的聚餐及一些老朋友傳來的祝福外,

生日那天在辦公室還一直收到「生日快樂」的祝福(好害羞哦)

原因是我們公司的內部網路都會秀出當天的壽星,

所以只要當天有登入內網的人都會知道今天是誰生日!

再加上FACEBOOK的系統提醒(根本就是昭告天下的功能)

生日祝福一直湧入哪有辦法低調!

(尤其我的FACEBOOK好友有很多是同事)

 

接下來呢,竟然又收到從美國飄洋過海的禮物及獨一無二的自製明信片!

我的國中死黨C小姐現在美國工作,寄來一個很先進的禮物網路相框(我還不曉得怎麼使用呢),重點是好可愛我好喜歡!

我高中學妹則以她的攝影專長自製超有意境明信片,

我最愛明信片了,超感動的!

 

 

超可愛的網路相框

 

美美的明信片

 

 

然後啊,

生日過後的隔天中午,

我的同事竟然拎著一個小蛋糕來,

替代役弟弟們還做了一張照片護貝及寫了卡片,

一起在辦公室唱起生日快樂歌,

天啊,我無敵高調,真不是我的風格!!

(連科長都吃味地說,為什麼他生日都沒有這種待遇,我同事回說,誰叫你是男的~~)

 

這個畫像有像我嗎? (他們是用我以前長髮的照片吧)

 

 

 

他們真聰明,拿18歲生日蠟燭

 

親愛的同事們

 

 

 

 

 

今天國中死黨H小姐也要帶著寶貝兒子來我家坐坐,

我好開心好幸福哦~~

真愛你們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_^

 

P.S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iphone….

但我知道我只是喜愛她美美的外表及時尚的功能,

我並不是真的需要她~~

因為我不玩小遊戲、通勤時愛看書甚過愛上網(何況我現在常開車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買iphone要幹嘛(趕流行嗎)

我同事說不如買個名牌包還實用一些,

Beno則說買iphone的錢不如年底去香港玩一趟!!(這個我有心動)

So…還是狠不下心來買iphone!!

我的SE粉紅小寶貝繼續使用吧~~~


手機鍊是我婆婆做的哦!

Anon 2010-07-05 19:06:18

生日真的很高調耶,好久沒這麼high了。同事這樣做真的很棒耶,你應該很心滿意足了吧~
畫像很像你阿,青春活潑可愛阿~
至於生日禮物阿,如果是我就會選擇出國,但可以不要香港嗎?你們到底要去幾次才甘願阿,我真的不懂耶~不然去韓國也好阿(雖然要去滑雪才值得)

版主回應
對呀,這麼高調真的很不習慣,很謝謝他們啦,小感動~ :p

哈~香港好啊,好吃好玩又好買,
最重要的是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出發了!
其他地方要請比較多天假,
而且旅費恐怕不是一支iphone的錢~~
地點再說吧...
2010-07-06 22:05:07
V 2010-07-04 11:21:35

我常常玩高調生日這種把戲耶XD

可見得Princess Fiona平常待人好,領導有方,所以同事和你的感情都很好哇!!!
好棒(拍拍手)

ps.那張畫蠻像的!!手機的吊飾好漂亮!

版主回應
哈~~我的同事們真的很可愛,害我超感動的,
最近不敢罵他們了...(我本來就很少罵人呀)

畫像很像厚,是我長頭髮的照片(突然好懷念長髮哦)!
手機吊飾真的很美,我很喜歡,我婆婆的手真巧呀!
2010-07-04 22: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