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0:22:302樓A一個人寂寞看花

我怕夜的漫長

我怕夜的漫長

 

不一飲而醉,該如何度過漫漫長夜呢?該怎麼解釋止不住的淚水呢?

 

 

我還是繼續努力,但,愛豈可勉強?我盡我所能地經營這段感情,就算已是支離破碎,我也要竭盡地撿拾片片塊塊,重新修補成完好的圓。就算最後破境難重圓,也希望這段路我沒有白走。

 

 

可以有個橡皮擦嗎?塗抹掉在他腦海中那些讓我感到作噁的畫面。當他閉上眼時,我總試著去窺探去觸碰,我好希望留存在他腦海裡的是我的一切,而不是一句又一句地被比較。

 

 

誰懂得愛?絕對不是他!或許我的愛不夠健全,請原諒我,從小就是在恐懼與猜疑中長大的我,只能靠摸索然後受傷然後才明瞭自己所欠缺,但我的愛是真實的是熱切的是交托與依賴的。我比他還懂得愛。我的愛在眼神、在日常生活中、在深深的一吻之中,可他的愛卻不曉得在哪?對我來說,真心對待坦承相對甚至可以互許終生那就是愛,可,他呢?

 

 

曾經看過一本雜誌,雜誌說,曾經有一對男女朋友,由於感情漸趨淡緩,為了讓彼此重新燃起愛情的火花,他們接受了專家的建議,每天共同作一件事情,不要有電視、不要有電話,純粹兩個人,互看彼此也是相處。我選擇我們每天一起泡澡,就算他會遲到、就算水會涼,我們坐在一起觸碰彼此,如果這樣一個月,我們可以回復到最初的心動嗎?

 

 

我吃藥,因為他並不是很想有一個共同的結晶。這代表什麼意思?呵,或許就是種拒絕吧!我,妄想藉由婚姻綁住他,或許就像他講的,"安全感,就是這樣嗎?"

 

 

我每天都想寫東西給他,可是,他會看嗎?我該怎麼告訴他,請他再回頭愛上我!

 

 

我怕夜的漫長,會讓我想到剛在一起的甜蜜,會讓我想到蒙在鼓裡多年的冤枉,會讓我想到沒有未來的感情,會讓我想到自己的狼狽與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