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3:06:01菲歐娜

琴。定。東。海


很喜歡他的聲音總讓我感動

喜歡他的溫柔貼心總在看不見的地方

他話不多

我想這不祇是心動

鋼琴琴弦觸動我的靈魂

他和徽靈一樣處女座

和我的上昇星座有一點接近

誠懇而樸實

他身上不穿名牌和我一樣

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人

我們手牽手走過有滿月的夜

都會公園和東海大學有我們的足跡

我們行經有黃昏羞澀的中棲路

我們去了龍門客棧聊了將近一下午

他是擅長傾聽的好。琴。人

餽贈他一顆我和龍蝦養在水中的藍沙石和一只天鵝的調酒棒

因為真正的友誼像是美酒越陳越香

而不會像是歷史的裹腳布長卻充滿了令人不悅的氣息

喜歡他溫柔的指尖觸碰我的髮膚

我希望我的身體是他的鋼琴

我的靈魂是他的樂譜

我把歌曲創作借給他參考

還有我鍾愛的法文彩繪書

他來過我靜思樓的窗台看過我養的蘭花

和我的水晶和收藏

十指交扣的時候我不再感覺到冷

喜歡他寬闊的額角

喜歡他自然親切的笑容

喜歡他厚實的手掌包著我的

他。住。進。我。心。裡。了

我不知道我能和他牽手到甚麼時候

任性的我愛撒嬌的我

星期天讓他錯過一個客戶的飯局

當他引吭高歌手指靈巧的滑過鋼琴

我想親吻那震動的聲帶

美麗的喉結

我渴望我是黑白鍵

我是他的天使與魔鬼

跟著回他家拿他自己的譜的時候

我看到他家雖然不富裕

但書法和門聯寫的不錯

母親是一個樸素親切的女人對宗教虔誠

他教養出一個很懂事的兒子

一個話不需要多歌聲卻動人的男生

聽他唱歌我會落下幾滴情淚洗滌那過往的故事

喜歡上一個

好。琴。人

就算最後沒有走一輩子

我會記得他的溫柔體貼

我會記得這一條微笑的魚

曾經在我年輕的韶光中舞動那雙手於五線譜釋放了天籟

撫慰我的脆弱和不安

我攤開他的掌心畫了一顆心放在他手中

那曖曖內含光的藍沙石

曾是我要拿來刻印章的

但我已經有了一座山,一顆雪花瑪瑙印章

給他看了那紫玉釵

等我髮留長還要兩年我猜他喜歡長髮的我

可以為他把髮蓄長

用深深的吻替代表白

水裡來的我,在火裡去之前

要真切的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