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0:24:53菲歐娜

月貓與貓

 

一個好爸爸抱著小朋友!長的有點像是辜家的某某人。

他那天帶著媽媽一起吃一頓好料的。

我爸偶爾也會帶我們去吃一頓。

雖然他很愛念。

不是殘念喔!

我爸小時候真的都讓我坐在他大腿上撒嬌。

因為我身體不好很怕被遺棄,所以我學會了這樣。

所以要用功唸書,勤練鋼琴撫慰媽媽,讓媽媽以我為榮。

但我身體最近開始有異狀,檢查又驗不出,我很擔心我會讓父母傷心。

如果纖維囊腫病變,我會留下正式的遺書,休學去開刀做化療。


 

樓中樓的設計我很喜歡,感覺就像歌劇院的包廂。可以看/聽底下的音樂表演。


那燈光讓我想起印度和西藏。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月亮出來的晚上有現場演奏和歌唱

人的聲帶就是最美妙的樂器

我也好想去幫忙喔!

希望能遇上知音。

 

 

 

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月貓這邊掛了時鐘,還有去各個地方踏過的足跡,

留下的石頭。

 


我最喜歡的一罐

當初孫X仙也曾經在倫敦蒙難。


美女老闆娘的畫像。

她的測臉讓我想起一個女人,一個曾被我辜負的女人。

 



這家店真的物超所值,因為我常去點100元的點心然後就可以保餐一頓,

喝不完最好不要拿出來。

店裡有辣豆乾,有麵包各種口味可以有不同的奶油,還有桑椹可以補血和促進消化。

 

老闆娘的眼睛很美,聲音字正腔圓。他女兒也很可愛。懂事。

有一次我拿太多豆乾吃不完,他來跟我暗示卻不會點破,很聰明的孩子。

他很有成為舞者的外貌。只欠機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星兒 2009-05-12 14:22:33

很有特色的店,在哪呢?

版主回應
在東海別墅,只要找到仁愛眼鏡往上走看到BLUEWAY左轉進巷子就會看見 2009-05-14 17: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