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0:42:45菲歐娜

養花

書桌前的百合花,就要開盡最後一個黃昏,跳舞蘭舞著最後的輓歌。

明信片的背面始終沒有愛人的字跡

等了又等

花就要凋謝了


她靜靜佇立窗邊,

祇是等待一陣春天的風傳遞她的香息

如果不能相知

瞭解花心中隱藏的秘密

至少相知相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

不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而已

而是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

陪伴

從年少的激情到晚年的溫情

 


合唱團JEFF送我的書,我留著

但我心中的小王子卻不是他。

因為我不適合他

因為我和他一樣多愁善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心動的痕跡

下一篇:謠言止於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