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2:43:56菲歐娜

背影

magic哥哥:

經常,在別人身上發現你的背影

喜歡你不經意去擦汗水,還有吐出舌頭。

大概沒有哪個人比你可愛又大男人。

認清某些事情之後,我想很多事情已經不需要多說了!

如果有一天遇見我,對我微笑吧!

你狠不下心傷害我,我們就這樣吧!

在我心中我為你保留一個位子,一個特別座,如果有一天你想換位子,可以跟我說!

如果我的心是一個咖啡館,靠窗的位子適合聊天和看人生的風景,那裡,我為你保留一個雅座。

如果你要攜伴,不論男女我都歡迎。

因為,你的微笑會溫暖我的咖啡館。你說過的話,曾經在我心上簽名。

當你離開,我會記得你的背影,雖然我知道隨著時間也許漸漸的

模糊。

但是,有些東西卻像咖啡的香氣在心中盤旋不去,他叫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