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3:22:28FionA

舊地重遊^^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在這裡留下隻字片語

直到今天遇上了老了的旅人~~真的感覺很奇妙!!

沒想到在這裡,還會有人記得我~^^ 

我以為不真實的網路,都只是來來往往的過客...

今天想說來整理一下蜘蛛網,沒想到還差點連門的鑰匙都找不到^^

帳號跟密碼差點忘記,還好我對自己的記性本來就不是太有把握

所以有把它寫下來的習慣,但還沒遺失之前這都算是好習慣

如果遺失了所有拉哩拉紮的帳號密碼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認為這是個壞習慣了吧~~

不過,這些也沒有什麼值錢....一堆英文字跟一把數字    該是沒人有興趣才對^^

總之~~回來打掃一番~~

有空   會回來寫寫東西記載一下....

有認識我

不認識我

想認識我的人

都可以留言....我的留言板   應該隨時都是開放的 ^^

(說的很像   很多人想認識一樣 ^^ 好啦就讓我自我催眠一下咩)

在這裡  也是有很多回憶的!!!雖然都是不開心的!!

不過   卻證明  我活過~~~

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