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1:42:43Fay

A housewife

 

long time no see

 

 

再過一個星期

就休息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在這幾天我才真正感覺到放鬆

也體會當家庭主婦的感覺

時而掃掃地

時而拖拖地

時而洗洗衣

時而小整理周遭環境

這樣雖然很幸福

因為想幹嘛就幹嘛

可是話說回來 我無法耶

我發現我在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變成宅女

ㄓㄞˊ炸了

這將近一個月的時候 平日就待在家stand by

如果sis也休假我就會多點樂趣

然後假日幾回去台中剩下就是帶家人開車晃晃

我想這種生活雖然幸福自由

可是,,,又會想想 我還年輕耶!!!!哈哈哈

記得我還是SB的夥伴時

曾認識了位熟客 曾一回跟他聊開

發現   它就是名副其實的『貴婦』

可是她跟我談天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一點傲氣也沒有

她生了兩個孩子身材一樣姣好

我羨慕著說:你身材也太好了吧

他說他平時就會去游泳跑跑步做做瑜珈

這就是平時他的""工作""

我立刻說:你好幸福喔!!!

可是他反而告訴我:你們這樣才幸福

我當然疑問拉(你們也是吧)

他說 他知道大家都是羨慕她的

他也不是不喜歡自己這樣

只是他到現在(活到這個歲數)才發現他失去的很多

他很羨慕我們學會煮咖啡學會有這樣的熱誠對待客人等等

有很多的知識並非他能所學的

它只有眼睛看耳朵聽嘴巴吃這麼簡單

永遠不知道東西怎麼來著

不只是知識上啦 很重要的還有生活圈朋友圈吧

聽完這些話 也許有的人會想 好命的人都嘛這樣說   有錢就足夠啦

但就我這幾天的感覺也是這樣

也許我不是跟他一樣在過貴婦的生活

但是我覺得   人阿!還是需要到外面闖闖  挑戰一切

藉由工作發掘出自己的一技之長

明白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也是很有地位的

老是呆再家也不是辦法捏

哈哈!!只會閒了又吃 吃了又閒

不運動的話應該兩三個月後就是個胖子了吧

 

 

話說

今天已經是第二個星期等待醫院通知

我真希望趕快來趕快結束

雖然我真得很怕痛

可是就往好處想吧

想想以後我就不用每天都鼻塞

想必會是一個很大的改善

GO!GO!GO!

 

等待鼻子完成後

即將展開我的另一個職涯了!!!

我想壓力一定也不小

畢竟這回是個連鎖企業的cram school

相信在教學上要求一定更嚴格

但是我還蠻期待師訓的....

GO!FIGHTING!

I will be an English Teahcer in Kids 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