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2:24:38戀仔★〃

好好笑,我真的這樣以為

原來 ,

我以為,

『哭』能讓我發洩

能讓我忘記,

一切不開心

一切有關你們的記憶

 

但我好像錯了?!

 

不可能的...

 

閉上眼睛後,

 

又是那一切、不開心

 

包刮你們的身影

 

不想在想起你們

 

但我做不到

 

很痛,那、是心痛

 

很想大哭、放聲大哭

 

哭掉一切

 

但,

 

越來越、哭不出來了

 

取代而知的是沉默

 

我學會了,把一切都自己承受

 

因為你們都不可信

 

好悶...怎麼辦?!...

 

曾經,我單純的認為

 

國中會更好

 

我好傻對吧?!..

 

現在還在想念以前

 

真的好蠢

 

他們都已經有之心了阿

 

我,還在期待什麼?

 

期待他們還記得我嗎?

 

還是...掛念我?

 

就算知道不可能

 

我竟然還是想哭

 

我好笨、我討厭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想

 

想念好辛苦。

 

現在看似很好阿

 

不應該在想以往了吧

 

可是感覺不同

 

那種可以嘻笑的感覺不同

 

好像,連我也變虛偽了

 

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比任何人都虛偽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阿

 

我很開朗、我很瘋、我很愛大家

 

我想做真實的自己

 

只是,沒機會了

 

不、應該是說,回不來了

 

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