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53:44戀仔★〃

想念,曾經

607....

很想你們

或許那時不懂的珍惜

現在真的好想

每次想到你們就好想哭....

累了,淚了。

你們很善良

在那裡...我可以打從心底的笑

你們會陪我瘋

那種感覺,很好

現在找不回來了

你們....應該都找到知心了吧

只有我

還是...空虛

還是...想念以前

想念你們

哈哈...突然覺得我好蠢

回不到過去了不是嗎?

那都是記憶...是曾經

曾經的回憶

曾經我有一段和你們的回憶

很開心

現在...我變了好多

或許回不到以前的我了

好孤單...好想你們

想念607

就算只有我...只有我在懷念

也沒關係...

因為真的很想你們

永遠...不會忘掉的

曾經的真心。

打從心底的真心和感動....都是因為你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