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9 03:43:56也叫FION的蝙蝠貓

五味雜陳的胡言亂語 NO.4

本來我是想幫我不見的貓貓寫篇日記
但是我發覺我竟面對電腦一句也寫不出來
我…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最近接二連三的好工作一直來
我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叫我回去那個五光十色的綜藝圈
但我…一一回絕了
剛回絕完時還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但現在我有一點後悔了
因為我身邊的人、事、物開始變了
我開始覺得累了…
因為我忽然發現只有自己一直埋著頭做
但是我的夥伴們呢???
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
說的跟做的永遠不一樣
我…我累了這樣的做法
我真的累了…
無力…
我的累…有誰看見
我的無力…有誰知道
有好幾次我的眼淚快要滴下來
我總是努力死命不讓他流下來
但是…我不行了…
真的快不行了…
每天到公司的我…
總是要帶著快樂的面具
一到夜晚更是要化身成刁蠻強勢的無敵女超人
我累了…
好累…好累…

FION 02.4.19pm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