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5 23:51:04也叫FION的蝙蝠貓

五味雜陳的胡言亂語 NO.3

有些人很快的走進我的世界
便成我的同事、朋友
但不久之後,他們又離開了我.....
離開了我的世界.....
這就叫做沒有不散的筵席吧!
還記得我剛進公司時
一直不太習慣這裡的環境
因為這裡和我待過的公司
有著大大的不同
這裡好冷.....好冷.....
當然我的上司非常的風趣
讓我覺得好過一點
但還是不能適應的我
直到另一位新人的加入
像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重現光明
我們三人聯手打造了一個新的世界
一直和我努力打拼的同事兼好友
終於在某一天受不了這個環境
離開了...........
離開了我的世界......
我.....難過到哭了
傷心的哭了.....
我從沒有因為有人離開或我離開
難過到這種地步過
這是第一次......
我第一次不知道到自己怎麼了
之前我的上司兼好友
本也要離開.....
離開這個他待了6年的公司
我的心情就像我的台名一樣
『五位雜陳』
後來因他私人的理由,他又留下了
我的心情還是『五位雜陳』
因為又有人要離開了.....
離開我的世界.....
一定有人會想說
打電話約出來見面就好了啊!
我不知道ㄟ.....
那種感覺不一樣,真的很不一樣.....
就好像你每天習慣帶在身上或心愛的東西在某天突然不見了的感覺
就像是林憶蓮的那首歌.....
怕來不及說再見淚以搶先
把傷感加在牽強的笑臉
我僅有的都在眼前
我捨不得眨眼說再見
怕專注離別 說好不提想念
怕錯過任何一秒的時間
我所有的就在眼前 卻快離我好遠
從此你離我好遠 
我捨不得眨眼 說再見
也像幾米說的......
生命中不同時期的朋友
都在不經意的時候....悄悄的跑出來...在腦袋瓜裡晃ㄚ晃~~~
好幾次,在生活遇到困難...
心情失望沮喪的時候
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在身邊
人生中有許多難以想像的遭遇
就像生活中一定會出現小小的烏雲
甚或是滂沱大雨
只要有你們相伴,那麼一切的不如意
好像都是可以忍受的...
合得來談得來玩得來
是多麼難得的事情ㄚ
朋友像陽光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常常想起你們,也非常謝謝你們曾經陪在我身邊
縱使你們有些人現在不在我身旁。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朋友!!!02.4.15pm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