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7:54:07也叫FION的蝙蝠貓

胡言亂語の延伸日記

我的生活起了變化 不是因為戀愛
(戀愛 ~ ~ 一個離我好遙遠的名詞啊!!)

眼中所見.....
在我眼中看來是好爸爸好媽媽他們
在一夜之間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照片.....
一張照片在不認識他們的人眼中看來是一張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照片
在我們的眼中卻是.....謊言欺騙的開始

開始.....
我在這開始中扮演起心理醫生的角色
老實說….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角色
有時要像媽媽不停的碎碎唸
有時又要像個孩子被碎碎唸
有時更要像黑社會老大恐嚇其他朋友
有時要….陪哭 陪笑 陪時間
更要像大型垃圾桶......你倒 我收
演不好我想我會精神分裂症吧!!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醫界自殺排行榜中心理醫生佔第一)

擔心.....
只有在星期六.日
我可以稍稍放鬆做回我自己......但又會擔心
擔心她今天的心情
擔心她想不開 (雖然這女人自己一直說想開 沒事了 沒事個屁!!)
幫她的小孩擔心媽媽
擔心這 擔心那的 (看 ~ ~ 媽媽角色出現了)
然後就是自己失眠 失眠的失眠的失眠

失眠.....
統計說人一生有3/1的時間是花在睡眠上
我想我根本連3/1的一半都不到吧!!
一個星期7天 我的平均睡眠時間一天不到5小時
2天睡一次(呵呵....好笑的說詞)
2天加加還不到10小時

自嘲.....
最近很愛說自己
快到30的年紀身體裡卻住著一個80歲的老人
(意思就是我的身體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會再補上一句
無所謂了 努力賺大錢 早死早超生
(一個閒了一年的米蟲 能說出這些話 了不起吧)

朋友.....
我想找的人通通不知跑那去了
手機未開機(失蹤超久)
以前的朋友也沒人會想到我
不想找的偏偏一直找(還要串通其他人演一場芭樂肥皂小短劇)

工作.....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哼吧!!)

2004.11.20
今天是我親愛老媽的生日
不過你真的該減肥了 別在半夜偷吃東西
戒指幫你送去加大了 不過今天你是戴不到了
お母さ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2004.11.20 一隻失眠蝙蝠貓F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