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7:01:37思考未來

自我意識

沒有人支持我

沒有人贊同我

為什麼我做任何事妳們都要反對?!

同是一家人

何必要這樣咄咄逼人?!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自己的夢想

我承認我的自我意識很強

但...這又如何呢?!

難道這樣我出去後就會餓死嗎?!

我不是溫室裡的鮮花

更不是易碎的花瓶

你們為什麼就是要這樣?!

少了我一個人

對妳們來說應該是很輕鬆的才對呀!

我不可能一輩子待在這個與世無爭的地方

這裡很好....

但畢竟我還是會想嘗試其他的工作機會

在這裡就像被囚禁的小鳥

想飛也不能飛

我真的很想展翅高飛

往我的夢想飛去

就這樣而已!

不要再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好嗎?!

我好累...



寶貝老公:

你告訴我要怎麼做好嗎?!

這樣也不是 那樣也不是

到底要怎麼做才有可能兩全其美?!

最近我們的對話漸漸冷落

可以說的話題驟降了許多

好多好多的問題我很想問

但問不出口!

你對我是 愛還是喜歡?!

是10分還是9分?!

是談戀愛還是談感情

是用心還是...

好多好多的想法不斷的縈繞在我腦海中

我正在等你...

等你一起來揭開這片土地的矇矓美!

等你用最特別的方式出現在我眼前

上一篇:記憶的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