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02:35:15飛揚

父 親



如果有一個人,歷經太多創痛,背負太多來不及消化的傷心,

麻木自己的速度,遠遠超過別人給的安慰,

我能同理你,真的,我能同理你。

如果有一個人,懷抱太多虧欠,即使用盡心力仍舊力不從心,

努力讓自己呼吸,卻無法停止對自己憤怒,

我能同理你,真的,我能同理你。

如果有一個人,面對失去至愛,無論他愛的有多麼小心細膩,

他只能彎著身軀,強迫自己不要哭出聲音,

我能同理你,真的,我能同理你!

最黑暗的時刻,數不出的年歲裡,我無法說出為什麼成長的過程有那麼多失去死別,

但是我能同理你,我真的同理你。



我也同樣是和你一樣歷經著這麼多的一切,我不想說,但是我真的同理你。

上一篇:Toni

下一篇:舊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