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4:49:50Fion

這~!!怎樣?~我就是我~!!

我!!
脾氣就是這ㄇ壞!
出社會4年~
不管怎ㄇ改~
我還是我~!!
不管作甚ㄇ!!
不喜歡~
我ㄅ會說出來~~
但我就是會讓大家明白~
現在!㊣北 送~~~

有時覺得~我錯!
我會把自己說成對ㄉ!


不被認同時才低聲下氣搞自閉~
頭腦就開始相一些★☆※&*☆★→→→阿里噗達ㄉ鬼主意~
越來越受不了自己!
別人怎ㄇ說我~
我並不在一~~
我ㄉ臉~就是這樣~~
和起來有毒~~~

像有時工作時~
心情本來都平平~~
心理正常沒問題~~
只不過是不想笑而已~
被ㄎ人說:
你ㄇㄉ員工心理是ㄅ是有問題
心情不好拿我頭出氣!!
臉那ㄇ臭~~
有沒有搞錯?


我看你ㄇ才有問題~
你不喜歡我ㄉ技術
我ㄉ服務內容而已
心情自己不好怪到我
跟上面ㄉ說一些甚麼你媽機機~

幹!!怎ㄇ不去死一死阿~

一被這樣說~~
心情超暴燥ㄉ我~
很容易搞一肚子氣~


真想殺ㄌ這些
墺 客
殺!殺!殺!殺!殺!殺!
呼你死!

要不是因為工作
要不是為ㄌ面子
要不是為ㄌ˙˙˙˙

我管你媽媽嫁給誰~~
我早就當場打趴你!
靠!信不信由你!
現在

心情不好~
自己董ㄉ安靜!

不瞞所有人說~~
在一ㄍ人ㄉ空間裡!
都偷偷ㄉ流淚~

只要做錯每一件事情~
都很不想原諒自己~
但~我總不留給自己台階下~
只好躲起來
不是生悶氣~
就是在哭泣
不能太明顯時
照ㄍ鏡子~

練習微笑~
越來越不像自己ㄉ自己~

自己看ㄌ都覺ㄉ噁心~
幹麻欺騙良心
帶一ㄍ面具?!
夢想??

是不是距離我真ㄉ很近??
看不到目標ㄉ自己~我ㄉ眼睛~

狗屁!!
只是懶ㄉ動而已!!

有時我!
搞ㄅ董自己~~

哈!哈!哈!
大笑3聲~~
帶過一切~

現在!
我開始學會心機這種遊戲~
別誤會!!
我只是想測試我自己!

其實!!

我很怕被排次~
被討厭~
但又不喜歡太多ㄉ交涉
喜歡安靜!!

該學會做自己~
㊣→→→→
已經沉默了夠久 你現在醒了沒有你現在醒了沒有
已經沉默了夠久 你現在醒了沒有
有人在期待有人挫賽嚇到發抖 還是好多扶不起的阿斗
歡迎你來對號入座 爛攤子我來收
別人不敢說的話就讓我來說
我的專屬麥克風你還給我 我的生活
Fucked up!←←←#

~我行我素~
別只會掛在嘴上而已~

要就一切做ㄉ明!!

我就是我~~
不管你怎ㄇ形容~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真的零下幾度c○●~
☆★我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你要怎麼想誰是你的信仰★☆

→→→→我從來不想輸
→→→→→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沒有風度
→→→→→→我只有態度
→→→→→→→ 你說我太酷
→→→→→我復出又讓你呆住


↑↑↑我我我~並性子~自己克制不住!

↓↓↓↓今天ㄉ我這樣子

●○●○明天誰會在乎了
天曉得怎麼會有那麼多的鬼扯○●○●

放ㄌ自己~~
來ㄍ大大ㄉ聲呼吸~
家尖叫~

再來一句~~娘!你!幹!

真ㄉ會爽到不行!

我幹麻要虛偽~~~
我幹麻要被你貼上標籤~~
我幹麻要這麼賤~~
我幹麻要這麼累~~

我!!!就是我~~~
難過過一天~
快樂也過一天~
何必??

為自己加油!

已經沉默了夠久 再問一次 你現在醒了沒有..
* 蕭南瓜* 2008-01-24 00:46:52

來看看你囉
希望你開心喔\
:)

☆♂阿哲♂★ 2008-01-22 23:50:19

撲~~

心跟身都累惹

就是 〃 郁頭 2008-01-22 21:30:51

不要ㄍㄞ...



人可能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