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9:39:10+° 賀〃小美★〝ξ

£【補】3/21放學&中港圖書館ゅ☆〃

放學了 因為下禮拜要段考 所以這個禮拜要看書
好難得我竟然會想要看書=口=||| 
我就跟姚姚約好了 但不確定不知道要去哪看書
本來早上平常的糾察訓練就問學姊說有自習教室嗎?
!!那天禮拜3學長說的!!
學姊說有誰,現在只有你們兩個,多找ㄧ些人,就幫你們開。
我跟姚姚想說算了,都來不及了,要今天找到。
後來我們班有些人要來學校看,有人去麥當勞,我們去麥當勞和肯德基。
學校的早上就來了,另外一批去麥當勞的是下午,
那我們就早上先去麥當勞,下午去肯德基。 
因為我們快放學才問班上某ㄧ些留比較晚的同學,那天我在整理書包所以也比較慢,
有人說去中港圖書館,要不就麥當勞,他還說肯德基會趕人- -"",因為他被趕過,XDD
所以就問他說中港圖書館在哪,他說麥當勞和挳德基那邊,不是新泰路口那喔,
當時沒問好,結果還是沒搞清楚,人就走光光了。
我跟姚姚走了以後,我在差不多快到校門口碰到上次再小六生活營的夥伴-易承爵,
就跟他打聲招呼,後來我才想到要問他,我跟姚姚走得比較快,
就先在85度C那邊等公車,結果碰到糾察學姊,就問她,她不知道,
很碰巧的她旁邊附近有上次帶我們班愛國歌曲比賽智班的學長,
感覺他好像問學姊說我是誰你認識之類的話!!
後來易承爵來了,我突然在他前面,應該嚇到了吧,就問他:你知道中港圖書館在哪嗎?
他說:早到前面轉彎,看到區臣氏再轉彎,看到新泰國小,應該是新泰國中吧,講了這些,
還是搞不清楚,後來我們兩個很衝動的就去找中港圖書館去,他帶我走了ㄧ小段路,
然後再講一遍說在哪,他跟他朋友就去吃飯了,我跟姚姚走啊走,還是不放心,
先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講,然後去問路人,我們問的對象是賣檳榔的阿姨,哈哈哈ˇˇ,
走著走,還是沒找到,看到警察還想說去警察局請他們載我們去,搞不好是搭警車,
我們又問賣吃的,她走去問另外一個人,又問了賣牛肉麵的夫婦,他們就去問隔壁賣檳榔的,
問了還真多人,~"~,真是謝謝你們這些阿姨叔叔們,但是問了終於走到中港路了,
真的是轉了ㄧ堆彎,轉的我跟姚姚都暈了,加上我們那天書包重到一個極點,回到家肩膀都還在痛,
後來才想說打電話給班上同學問,結果問了好幾個,有一個講地址給我們聽,結果很瞎的是,
只是前面幾步路而已。。。- -|||,就看到剛剛阿姨叔叔講的三角公園和中港派出所,
也就看到中港圖書館,我們倆找了ㄧ個小時,有人說我們瘋了,從學校走到中港路,很遠呢,
找到了我們超開心的,肚子也餓了,就搭車回家,我第一次搭新莊的車然後再轉車的,XDD。
因為我不住新莊這,今天收穫很多,也很好玩,也很白痴,哈哈哈。。兩個笨蛋路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