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8:44:17+° 賀〃小美★〝ξ

£【補】3/15小六生活營&獎學金會考ゅ☆〃

沒事哪麼早就要到學校 討厭啦 不能睡到然醒= =+

到學校後 有服務糾察、交通糾察、糾察幹部

都到自修室集合 每個人到了都要簽名

集合我們主要服務糾察 我的Partner遲到了 

還好你及時趕來 我可不想 又跟一個不認識的一起帶人 - -""

我們到活動中心 清查物品數量 然後還要裝進袋子裡

一下子一堆小朋友 家長們都進來了 真是可怕= =+

我又要幫他們安排座位 又要確認資料 忙到頭暈目眩ˇˇ

學校給個座位表 畫得有夠爛 幾乎每個人都這樣講ˊˋ

學校剪影 介紹 還有表演節目後 可憐孩子們要去考試了

我和我的Partner帶領著我們第7中隊的到考試試場

請小孩兩個兩個排好 只有前面還可以 後來就沒哪麼整齊了

到考試試場要排位子的時候 我糗大了 =///=

大姊姊 真是對不起你們這些小孩子 讓你們做錯座位

學校畫的這張圖也很爛 我正準備要寫號碼 寫完才發現

第一排不是跟上面畫的一樣的數量 後面也是ˋ口ˊ+

害的你們要重新移動座位 你們回家不會跟爸媽講我這個很遜的大姊姊

怎麼做事的 第一次做這種帶人的事情 我在確認資料的時候

有個家長 哈哈 知道我很緊張 呵呵 希望我的臉應該有讓你們

覺得輕切吧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人= =||| 經過這次的歷練

下次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最後全部今天服務的糾察一起大合照

教官還說:「回家要講2號喔」,我們大家比了YA︿ˇ︿!!

原來還有被教官先偷拍了一張啊!![沒有政治色彩,純屬好玩而已]

最後要謝謝我的Partner今天你也辛苦了,希望還有下次合作機會。

今天也認識了好多新的人,Nive to meet you!!

下次第二梯次我還要再來服務,可以認識人、學東西、記嘉獎。

緊接著 下午的獎學金會考 一堆人本來不想考的 還不都是因為記過的問題

害的大家不敢不來考 我看了這次的要考高一生 智班的就有20幾個了

不知道有沒有每個人都來考 要是如此的話 獎學金沒著落了 本來就是

幾乎大家都沒有準備 看書 就來考了 來這浪費青春生命時間的= =

先考國文 再來數學 最後 英文 國文我寫的最順 數學最沒FU

英文還OK啦 。。 考了整整3個小時 今天有夠累的爆炸- -""

各科寫完後 休息10分鐘 大家都在聊天 數學聊最多了

我幾乎沒有幾題會寫 哈哈 跟姚姚 蚊子一樣 但我不小心矇對第一題ㄟ

XDD 在考數學之前 蚊子還開玩笑說 我們等下提早交卷吧 ˇˇ

我每科都有撐到最後 除了數學 我後來在畫畫≡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