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2:39:51尚未設定

鳥事爛帳-與一個爛人的遭逢-2

今天發現我的一些個人檔案被他偷偷copy放在他行政專用的電腦裡,特教研究會我的一份有關專注力訓練的報告
一些我自己設計的表格(這學期設計的,他故意放在92年的資料夾),還有我覺得最不可忍的...我第六期心評教師的個案實作報告整個資料夾(施測資料/個案基本資料/家訪/晤談/觀察紀錄等等)
完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都被他拿走
還有我的溝通訓練教材...甚至有一次還被我發現我寫的IEP被他拿去幫同學作網頁,連學生姓名我的姓名,IEP內容用google都蒐得到
爛人一個...

看完文章,還是決定明天要再電他一次
欠缺sence,便宜行事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