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20:39:51尚未設定

鳥事爛帳-那就看吧

那就看著辦吧 如果你是這樣認為沒那麼嚴重
我沒有說是錯失當時的時機 但我在確認感覺(任誰都感覺得出 我卻還在說服自己要信任你)
而我說得還不夠多嗎?說的效果是? 要多強烈才叫做說呢?
兩年的時間一直提醒 我會累也會厭倦 連我都討厭起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斤斤計較
是你逼我的 如果我這麼說呢
不論是特質還是個性 一個人難道沒有改變的可能嗎?
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忍受這樣的事情呢
你說你在看你在學習...學習的成效展現在哪?
為什麼這麼怯於表現 我很疑惑啊
還要再說什麼?竟然會有這麼多事情都是因為我不夠了解而產生誤解嗎 我說了 而你說了嗎 只是說自己在人際方面較笨拙 就可以沒了責任嗎 很多事就這樣過去了
事情有人做就好嗎
只因為人家主動性高 你就退居其次 那你的四萬元月薪怎不分人家一些哪
其實是我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卸任前跟校長說資源班的情形 又接受主任找我當資源班召集人
很好 以前沒做好的 現在校長就來要求我做 開個資源班導師輔導會議都有不爽的感覺 莫名其妙 明說導師可以以資源班作業來代替原班作業抽閱 怎麼會被反過來被批不是說不用就算了 明明開的是導師會議 卻說任課老師怎沒來?要找來任課老師開會幹嘛不先說 卻在會議上批
這是哪門子事 我看不懂 也不想懂 只是這樣 令人厭煩
我還可以快樂地和學生上課
那通常都是快樂時光 那些學生們比這些大人都可愛多了
不會再說什麼了 就看著辦吧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行動就是了
而要相信也不是容易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