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21:28:48尚未設定

真的...是該清醒了...

過去了...都過去了....

這一切讓所有的人傷心...太讓人意外了!

一切的一切都該平靜了...

就算獨留傷心...

至少也是只有一人獨自領受...

過去的美好...

對不起的是你的好....

感覺抱歉的是你...

沒有恨...

給你的氣我深感抱歉...

所有的歉疚讓我在漫漫深夜難以入眠...

此外...

我感到罪惡的...

是那易外的插曲...

逃避 我看清你的為人...

寬恕 是唯一皆大歡喜的結果...

但也只有樣才可以讓無關的人不再感到內疚...

每個相關的人都無辜...

皆大歡喜是對每個人最好的結果...

但是....夠了...真的夠了....

我等的...是一個真正愛我的男人...

別無所求...

也許...我會「心如止水」

-----------------------------------------
我最對不起的人....

我希望你了解...

我會祈禱...我還有那個機會....

走進你的世界...你的生活...甚至你的生命....

用我最真的心等待....

結果...

我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