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2:58:33##

當你聽到安靜時會想起我'

當<安靜>的琴聲響起,我開始靜下來,想著一個人.

這首歌並非我跟你的linkage, 只是'當你聽到安靜時會想起我', '安靜'代表著你!
有想過jay會不會不唱安靜,卻發現在他未唱安靜前我已想著你, 控製不住的想著.

'我只想見你'
我也是,有很多應該兩個人靜下來說的話都被一口一口的吞回肚子裡,話沒有說出來,我倆之間同樣存在安靜.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或者是, 又或者不.
有時候我肯定,有時候我不確定.
坐著坐著,忍了良久的眼淚流了出來,
我很想念你!
一直都在生活的暗處想著我也不知道.

你遠遠的離開了嗎?
早上發現你的sms,眼淚已經流過一片,答案是'不'
我們還會約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