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2:53:34##

突然間

突然間,
我想去剪個髮,任由別人擺佈,手起刀落,拿個頭來教非,享受一刻的快感.
(remarks:梁小姐,我已找到那間salon的資料,在tst,隨時過來找我,一同出發,驚惶一下!)

突然間,
我很喜歡校簿,當大學已開始了四分一,各人紛紛暗地裡告訴我"想念百周年"的時候,我選擇用校簿,又環保又不用錢! 百周年,天天跟著我!

突然間,
我消失了!然後,我又回來了.oscar說:好型呀你,番番下學突然消失去左日本玩! 對,為玩!呵! 但現在回來了,這種出走的感覺,不能言喻的好,比走堂更有刺激!

突然間,
我發現身邊的人原來都是認識的,直接間接,我識她和她,第一個她又識另一個她和我,然後這另一個她又識第一個和第二個她,最後四個人決定約出來kunch!各人都只認識其中的兩位,但最後變成四個!理工中大一齊玩!

突然間,
日本回來,visualization skills黑白部分完了,新開始的colors,有點不習慣用顏色,愛上黑白的互相配合! tutor不同了,但似乎幾搞笑,愛上坐前排!

突然間,
被別人指我們一群人在搞小圈子,很在意這個說法,小圈子,最難搞最討厭,才沒有那種天份那種心機去經營.畫圈圈的遊戲我不玩! 我們七個人,至少我沒有築垉牆,別人我不管, 若說看見類似牆的物體, 是眼睛有毛病了, 又或是本能的自己築起了一度牆卻不自覺, 不要賴人!

突然間,
我知道我有我的生活,在這之上的添加品都是為令這變得更interesting,絕不可能本末倒置,只有我才能改變生活的基本走法,沒有其他!

突然間,
"辛苦""疲勞"好像說得太多了,我決定減少這類詞語使用的frequency,不要令別人以為我想放棄! 這些點滴反過來令我知道自己很喜歡design, 因為至少我決不會為別的東西徹夜不眠!

突然間,
愛上patch work愛上冷物,想織織冷頸巾,想車袋袋,試試自己亂來!十二月sem break開始!

突然間,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搞清楚,自己有點混亂,但因為完全沒有方向亦不知從哪開始著手,決定先埋首手頭上的assignment,早點開始,這次我要比上次好!(並不是那種不肯認輸的人,但at least我對自己有點要求!求其和隨便我分得開,隨便:no planing,求其:no heart,可以隨便但不可以求其!)

突然間,
別人說大學後人總會變,我卻不察覺自己的變化,總覺得自己是全個sd中最普通最不應該走入studio的一位,同學們一直質疑我憑什麼走來,然後心裡暗暗想起梁小姐在interview前的一日叫我不用pretend to be anyhting,做回自己已經夠特別,相信自己是與別不同的一位!於是只有在那天,我強迫性的令自己相信自己特別,然後這個想法帶不到今天!

突然間,
我決定出發回學校做功課!在此收筆!
丸小姐,我有一直查看你的日記,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