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35:45米如

不知道怎麼下定義

跑來這裡寫一些事..
超秘密了喔..
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老實話
我不是討厭大叔
他也沒給我壓力..而且還要我把書念完
他也知道我們差很多歲..
所以他不想逼我,也不想逼自己..
聽他說完一些話
我是打從心裡同情他..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可是在我眼裡..我覺得那是對妹妹的好

我不想跟一個我不愛的人在一起
更不想那麼早被婚姻束縛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是為我好
希望我能當個幸福快樂衣食無缺的少奶奶..
可是我一想到我的考量..
我的反彈更大..
甚至想跟家人作對..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恐怖..
可是你們應該了解『狗急跳牆』這句話吧..(當然..我是人!!)

幾乎每個禮拜..
姐都會打電話來探口風
有時候我不想說實話..
因為同樣的話題每個禮拜都要重複..我覺得很煩..
甚至有好幾次我想把"前男友"搬出來當擋劍牌
可是我知道..姐一定會生氣的罵我笨..

但是..........我又能怎樣.......??

我不想一直欠別人感情債
因為我知道..以後我得加倍還人家..

可是..
我還能怎樣??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拼命對我好..

這世界..就這麼虛實不定嗎??

上一篇: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