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48:33米如

我不要

今天中午過後,心情就不是很好。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不管他到底是什麼心思,都不准自己在意..
不准..不要..可不可以?
我只是想讓自己往好的方面想,想要自己幸福一點,快樂一點..都不可以嗎?

這樣的思緒纏繞著自己一整個下午
雖然有K跟R陪在身邊..可是..我還是恍神了..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還會在乎,也不懂自己的思緒,更不懂為什麼自己還在鑽牛角尖?
連小睡一下也做了惡夢..
難道..這一輩子..我就得注定
跟你玩躲貓貓?

我無意間發現你在我身後
當我回頭看到的那一剎那
我知道你嚇住了,因為你站在那不走
連到停車場開車也躲著我,等我開走你才進去開你的車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站在路口,刻意閃躲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
三年了,可不可以把你的死人個性改一改?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跟你玩"躲貓貓"這種遊戲..
很討厭..討厭至極!!

上一篇:The feeling

下一篇:不知道怎麼下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