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4:50:57麻雀

說要原諒什麼的都是講假的嘛

為什麼你說到沒辦法做到?

那你想怎麼樣?

你和我說阿

對,我就是做錯去嗆人

那你呢?

你沒錯嘛?

回答我阿

原諒呢?

只是掛在嘴邊嘛?

你叫我不要去留言我都做到了

你呢?

說要原諒你做到了嘛?

你沒做到為什麼我要聽你的去做

做事前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到在去評估別人好不好

現在

你想怎樣

你說阿

你想怎樣收拾阿

你欠我欠多少

你說如果這是報復也夠了

有嘛

夠嘛

我也沒有想要報復你什麼

這是你應有的報應

說我回來找你

別講那麼好聽

都是習慣害了我自己行不行阿

上一篇:不夠威

下一篇:欺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