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24:09麻雀

不夠威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那臭錶子打的文章不夠威
幹,不好玩
都威脅不到我
真不好意思
我沒有長的你恐怖沒必要拜自己
唉,今天一大早我就燒男人拜你了
你話少一點吧
你也真奇怪
自己還不是一樣和小馬分手感情好到上床
我只是跟在你後面而已
我還差你一小步呢
這種強別人男友的招數我還可以稱你一聲師姐呢!!
哈哈
不過我想
錶子你的度量也真不夠大
宰相我度量還是比你大
哈哈
我也懶的和你耍幼稚
好無聊噢,我都玩逆了
你還沒阿,這樣下去家只會以回我和你是同個等級
我可不想欸
今天,我會多燒男人給你的噢~
乖~~~

上一篇:無主旨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