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02:20理想與世界

嶄新的2008

已經墮落了好久 現在醒了沒有?


從最近迷上PSP之後 新聞台已經荒廢多時 敬請見諒

轉眼又跨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面對這嶄新的年頭 來個新的態度 新的角度 一窺新世界 更大大不同


猶記得昨晚跨年去胖謙家當阿宅~~

只能說這個世界很小~~

謙的同學 帶著他葳格的國中同學來跨年

把書包暫時寄在謙的家裡

謙只認識其中一個 我跟他們更不熟~~

只是他們進來後 有個人突然說:”巫清樺~~”

我這一看~這不是焰光嗎~~ 我突然想起來沒錯~莊焰光是葳格考到延平來的

這世界~ 真小 真巧


今年跨年夜 打電動~~ 看電視~~ 又是這些老套

他們葳格的已經上樓去了

我和謙十一點整 也決定上去勘查地形~

結果 風景 不太好

一個直覺 ”仁愛國小”

我們在晚上 跋涉到了仁愛國小 不得其門而入

在回謙家的路上 葳格的人竟然要走 說要去101外圍欣賞

突然 我跟謙也有點心動~~


於是 十一點二十左右 我們又出發前往國父紀念館

原來在那~就已經很難再深入了

道路全部癱瘓 交通工具成為阻礙

人人披著大衣 裹著圍巾 好不浪漫的姿態

就在那~ 所有人靜靜等待著 那美麗的101煙火


眼看著101微微發亮 一圈一圈排到頂端

在這等待的最後一分鐘 大家拿起了攝影機 全場high了起來

突然~~白光乍現 煙火綻放

一段又一段的精采煙火秀 把今晚的夜空點綴的如痴如醉

足足兩分半左右的煙火秀 可真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全場high到了極點 當下世界靜止於完美


嶄新的2008

我願世界每天都跟此刻一樣美好

數年來歷經的過往 有喜有悲 在我心中不斷盪漾

想當年這個時候 正要為了基測打拼的我 毅然決然進了補習班

沒日沒夜的國三下 敖出頭後 坐落延平的不好受

把一切悲憤留在內新世界的遠方 留給過往 靜靜陪伴著它

新的延平生活 一次又一次的段考 歷練後的我 也更加明白 看透

世界上還有好多我們做不到的事 而我們也為了堅持某些事

堅定不移的在這條路上奔馳下去

就像詹姆士大帝一樣~~

真正的大帝只關心 還有什麼沒被創造

至於那些 理想 成就 看似遙遠 但我們也應該為了它 放手一博

用新的角度 新的視野看世界 曾幾何時我們沮喪 如今我要重新站起來

面對未知而茫然的世界 我的態度 伴隨著我 緊握著不放~

上一篇:白色巨塔讀後感

下一篇:本月大事總輯

琉璃 2008-02-29 00:25:23

看了你的文章莫名感動,真是奇怪!
不過看來你的生活過的還不錯。
噗噗!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捧場 不過~

你是誰啊~方便ㄉ話 留個網址吧
2008-02-29 00: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