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2:45:00Anita

要喝就到TJ's喝





今天下班吃完從食我們大家就去TJ's喝酒玩樂!!
有Jolin 甲峰 建和 我 冠偉 還有阿MANDY阿!!
太high囉我們大家*
哈哈哈哈玩了一些遊戲
我覺得我很不划算
因為我反應慢然後又不太會玩
就會傻傻的被大家陷害
這時都要喝一杯酒囉!!哈哈哈哈




格子外國人也有來耶
超帥*
今天西班牙來兩次古拉爵!!
好MAN喔
他還跟我講話耶*哈哈開心!!




有人電話打了很多都不接!!
就是阿譚*
睡死嗎?還是...怎麼了
哈哈哈哈
這次不要說我沒找你喔*我有通知你的意思喔!!哈哈哈哈哈




甲峰阿甲峰*你應該也是有醉到啦
因為你給他放放放放放放開囉*哈哈哈哈哈哈
不靦腆囉!!!!!!!!!!!



我一直注意手機
深怕家人打來
也深怕回到家讓他們看看看看看看看見我的紅臉
結果回到家,大家每一個人睡死!!
VERY GOOD*






















我們一起感謝黃冠偉的酒喔!!!!
Thank you very much.


我要去睡覺了
我背負著要叫很多人起床的責任
只要我睡過頭
哈哈哈哈哈
甲峰你等著跟我一起遲到吧哈
冠偉你等著晚點練習開車吧哈哈哈




晚安*

上一篇:親愛的中華隊

下一篇:Fucking your notion.*

YoWinnie 2008-08-22 23:50:25

我ㄉmsn修好啦 給我你ㄉ帳號吧 <br /><br />哈哈<br /><br />今天又去喝了嗎 <br /><br />ㄎㄎ<br /><br />晚安啦

版主回應
n5208704@hotmail.com<br /><br /><br />請加入ANITA謝謝您*<br /><br />哈對阿又去喝了<br />這次有喝喔<br />而且我隔天的班是12典!!!<br />哈哈哈哈一直跟漢典要水喝*哈哈哈哈<br />都飽了吧我想!! 2008-08-23 02: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