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50:00Anita

這是什麼樣的我*









什樣的我
造就什麼樣的世界
我要的東西
似乎跟旁人沒關係
我想要的目的
也沒理由要告知任何人

總之就是人們貪心
想要知道每件事的意義
(包括我)

其實我不想在次的封閉
或許現在是我開始展現企圖心的時候了
我不?了什麼
也不在為了他
我只為了自己
只想為自己證明些什麼事情
因為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何必為了你我他我在哪邊生氣難過心酸哩

就如同今天採到了一坨屎一樣想的開(真的採到一陀屎*)
採到了就努力的把他括掉
是不是
就又回到沒採到屎一樣

GOD*忘了簽張樂透

或許每個人獎的話又是像一陀屎一樣不值錢
說的話又是如此不能相信
眼神表達出的神韻又更不能相信
因為我看的出那眼神不像是平常的眼神
只是一味的在裝飾自己
想了又想
何嘗不是想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情
這種裝飾對外借來說是假象
對內來說又是一種吸引
真是令人感到矛盾


更加的發現
人會因為相同話題而聚合
人會因為相同磁場而聊開
往往會忘記該記得的人
一時之間的無法接受讓我覺得無法形容
又或許發現我其實天天在忘記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我不想記得每個人
我彷彿身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與人對話

跟陌生人對話
是最輕鬆
是最開心
因為他不清楚你的背景
因為他不懂你的目的
因為他不懂你的全部
因為他更不懂屬於你的個性
跟陌生人對話
是最輕鬆最愉悅的時光


而這個小小世界
我似乎不容易妥協
因為我喜歡的是自由
因為我喜歡的更是一群發現自我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更是人的真心
而這個小小世界
什麼時候能讓我得意
就看我的努力
我的努力幾分
我在這小小的世界就得到幾分地位
在未來那個小小世界
我還看不見
但想要看見那小小世界
還必須經過眼前這一關
過了,就是沾到了邊
不過,就是還離的遠


口說無憑
我還是得花力氣替自己爭取一些該得到別人的認同
這力氣絕不是上班的力氣((哈哈哈那大家都很有力氣喔*))
那種力氣
必須是很艱辛的力氣
心理與生理的結合
那股力氣,就會上升













很多事情等到才來實踐
就已經不叫實踐
很多事情我必須作準備
因為我不想慌慌張張的過每一天
雖然不可能不過慌慌張張的日子
但我想把我的計畫緩慢下來
這樣時間才購
這樣目的才更近
我愛我現在的積極
我愛我現在三分鐘的熱度
我愛我有一股熱血在循環中
我愛我有夢想中的夢

積極-可取
三分鐘熱度-不可取
熱血-青年專用
夢-每個人都有,但不一定實現


我現在缺的是積極
積極要持之以恆
我才能要我想要的((短時間內達到效果))
三分鐘熱度不需要,我必須把他丟掉
熱血,每位都一定有,但不能冷掉
夢也是每個人每天都在做的夢,但要把夢成真,就要看積極度了

這個夢我也有
但我真的要的就是積極
一旦積極有了
我的努力也有希望










不管在哪方面
任何一方面
I promise
我會認真勇敢的衝
絕對不萎縮*
我不想有失敗的感覺
相信你也不會想要有此感覺


其實每件事情都很簡單
只需要沒頭沒腦的往前衝
也有機會勝任*












獻給每個人*哈!!
doaratxape 2008-05-12 19:20:35

我的帥照呢?

版主回應
不是在上班嗎?上班可以玩電腦喔!?<br />帥照在過幾天啦*<br />我的容量滿了還沒去繳錢呢哈<br /><br />到底可不可以議起GO TO TAIPEI?哈 2008-05-12 21:52:53
lagaga 2008-05-10 21:59:15

原來是妳喔XDDD<br />來打個招呼~!<br />照片好有趣..

版主回應
哈囉哈囉*<br />照片有趣吼*<br />我個人也覺得好棒喔哈哈哈 2008-05-11 0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