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28:00Anita

真的是有理說不清,想氣死我*








奇怪的人耶*
我要兩百度你拿250度給我
多50度就不舒服了耶
我還要留個garbage在身邊幹嘛
如果我真的要跟你坳那副隱形眼鏡
我早就一進去就跟你要了
我還說我要買幹嘛
瘋子
還跟我大小聲
你以為只有你會嗎
我也會好嗎?
天哪oh my god
我只想跟你說這個情形,不是很硬性的要你賠我一副
沒有留下證據不能賠就算了!那總該?你當初拿錯的行為道歉吧
沒有
還在那邊凶我
你以為我不會生氣嗎
那就錯了錯了錯了大錯特錯
我就回他這是你應有的態度嗎
還敢跟客戶來個大小聲
操你媽的哩
氣死我
我就說你講那什麼東西阿
今天不能賠我就算了那個態度還這麼惡劣
想死阿
我無所謂阿*你要吵一起吵阿
天哪
還一直強調說我一進門就是要你賠的意思
我就說我沒有
他竟然給我回說:你有
真的很北懶
我就不爽了
我就說我在也不會來這家電了
他還說什麼隨便哩
真的惹火我了
我不是只會哭好嗎
我怒火中燒阿我
氣到
到了學校我還很生氣的根斯斯說還有大寶說
哇哩咧
我一狀就告到總公司那邊
氣死了
氣風掉了我
老闆一直跟我道歉
我說又不是你的錯
是那家店的問題耶你要去跟他溝通一下

想到有氣就是有氣
還說我隨便說說他就要相信嗎
我會為了85圓的東西一大早去跟你吵架嗎
天哪
god
又不是吃飽撐著哪!!
找死阿你們*真想把你們的玻璃給踢碎

Sorry似乎都不會說一樣
還說一句話"對不起可以嗎?"
更氣
我說:"我不要"
誰要這種道歉阿
天哪
莫名其妙的人
想氣死我吧他*






-----------------------------------------------------

今天終於把心理話說出來
舒服些了
媽呀
Eyedrop似乎不用錢
哈哈哈*
講清楚就好真的!!
也很抱歉真的
或許你我都真的該檢討
SORRY
----------------------------------------------------


今天下班也太可怕了天哪
我走到那個古奇峰的彎時
有個騎摩托車的人在我後面
奇怪,我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就是騎車
那個人突然超我的車
然後,看了我一眼
在前面比一些手勢之類
我就有些緊張就慢下我的車速
後來,那個人突然也慢了下來
oh my god
我整個人就是又開始飆淚
他就突然開口說"過來阿!過來阿"
超挑?的他
下死了
我馬上掉頭不走那條路
寧願下山
走寶山路
我也不要跟在他後面
被他殺了都沒人發現吧我想
哈哈哈*
可怕的人
他有病吧
我根本沒怎樣阿
我只是很正常的騎我的車
他可能不耐煩他一直在我後面吧
可是山路阿我也沒什麼辦法
怪誰
真是奇怪了天哪*哈



-------------------------------------------------



小A今天跟我說昨天有外國人去吃飯他覺得很率
結果今天他們又來吃了
哇真的帥耶*
而且兩個老人家很可愛很和藹可親
哇~*就很慈祥之類的!
後來哈哈哈
還是有和他們照相之類的*
他們還說他們的照片明天會不會登到報紙上哩我還說ok阿哈哈
他說不要好了*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樂趣






北心盃,參加學校也太少了吧天哪
哈那天要住賽咪家
麻煩你囉*thank you
拿第一喔應心男女排哈哈*
加油!!
Jetaime191 2008-05-09 23:01:14

我們心實還沒報告對吧?

mail0609 2008-05-07 00:28:19

超錐的你<br />買隱形眼鏡幹麻吵架了哈哈*<br />哪一家態度很差我幫你出力擠勒<br />還有騎車怎樣 過來阿 哈哈誰誰挑釁你了<br />好錐皮喔那個人是吃飽撐著喔應該是個男的吧哈哈<br />我叫寶山鄉整山的人去幫你別怕.....<br /><br /><br />對了你何時要北心盃"?

版主回應
是他先大小聲的喔!<br />他們那家是皇家眼鏡行<br />搞什麼東西嘛他?ㄚ到我!!<br /><br />那個騎車的很可怕耶<br />我合理的懷疑他有病<br />是男的阿*那山路就只有我跟他耶((侖花他家那邊很彎那裡))<br />我就放慢速度迴轉*((騎摩托車喔我))<br />我不想跟他拼!!哈哈<br /><br /><br />5月1718阿<br />你也要一起來加油喔?哈哈 2008-05-07 21: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