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14:00Anita

哇操*我的麻吉來臨哈





4/29
好美麗的Helianthus
盛開大大朵
彷彿看著人們開懷著笑
我想要有他的smile
帶著我
Globetrot
尋找我的dream




人,來來去去
人,花個時間想想未來的自己
人,花個長時間or短時間談個戀愛
人,花些時間打扮自己
人,帶著Helianthus尋找Smile
人,看著別人成功
人,親身體驗失敗
人,總是會有一刻是喜悅的







看到這張
肚子都餓了
想到昨天我們三個餓到發昏的樣子
烏賊更可憐,晚上10點第一餐哈*
大家都很餓!!!!!

APPLE要去台中了
親愛的小可愛
你離去了誰跟我在這邊小可愛二重奏呢?
哈哈
保重唷*
((我知道你禮拜四還要回來哈哈))
((元培您好*))






突然我又要升上三年級了
Oh my god,Too fast.
越來越忙碌
但卻越來越有生活學生的味道
這個味道,如此傳神
選擇A就沒有了BCD
因為這個沒有複選題
多選多錯


我突然深深的覺得
要A不能有A
不要B偏偏有B
哈哈戲弄人生
人生太戲弄了*
人生戲弄你
OR
你戲弄人生?
哇哈*
自己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