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0:52:47ゞ我肆ˍ[雅²] ♡*

相信

開始一直下雨 下個不停 心情也有點極度影響到
颱風走了 天氣晴朗 心情不一定會跟著晴朗

有的時候 心在下雨 有的時候 心是出著大太陽

隨著不一樣的生活,時間而改變

我反而比較喜歡下雨 下雨天氣涼爽 心情也就平平



可是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很像心臟跳動一樣



上下上下 ,,,,,



天空是藍色的,而我卻看到的是黑白的

為什麼人的心情是這麼複雜這麼難懂?



有人說的對 什麼事情做起來都不難 做人最難



給自己壓力 給自己要求 給自己好的一面

而有的時候 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反而造成傷害自己 或是自殺的成分存在



我為什麼喜歡下雨天? 我為什麼喜歡平靜過生活?



每個人都喜歡平靜過生活 卻不一定每個人喜歡下雨天



雖然會淋的溼溼的 卻有種放鬆心情的感覺



也許我很怪 我是個很開朗的人
但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我也是有情緒,感覺的人



天氣熱 心 自然就很暴躁

天氣冷 心 自然就很容易悶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作法 觀點 想法
不是我們說去改變就能改變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 也許 你配合我 我也該配合你



當一個人再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說的話 不一定會聽進去
因為它只想冷靜 冷靜思考 或著他的頭腦是空白的
等他冷靜下來的時候 就會從他臉上看到笑容笑的有多燦爛




感情 是一個很感性的東西 人跟人相處的方式往往都不同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想到過去 快樂 悲傷 難過 開心


當你我的心 交接再一起的時候 我們第一個想的是什麼?
當你我的心 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第一個做的是什麼?
當你我的心 交接再一起的時候 我們的未來會是一個怎樣的未來?
當你我的心 交接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會變成彼此的彼此嗎?





現在我想到的是 好好愛你
想做的是 要讓你變成最幸福的男人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要你陪我ㄧ起走下去
創造一個幸福的滋味帶給所有的人




我們會變成最知心 最懂的對方的彼此信任
我們不會因為 某些事情 或者一些往往不堪回首的回憶
而影響現在的我們 而影響了現在的感情





總有一天 你我看到的天空會是漂亮的藍色 而不是醜陋的黑白色 .....



未來的路還很長 必須由你跟我的守一起牽著走下去...........






相信我 寶貝~
2007-10-13 00:39:17

嗯,我非常相信妳!!
但是比較難相信自己...@@&quot
偶太賤了XD

『上下上下...』ㄜ...那是不是還要前前後後,進進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