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26:51~~笨貓~~

考完ㄌ!!

就在昨天!!

網丙考完ㄌ~~

但是~

有過ㄌ~

ㄅ知道~~



早上六點多起床去做公車~~

等那三位小姐

是ㄉ~沒錯~~

就是三位小姐~~

其中一位他竟然睡到七點半~~

打電話去竟然叫不行他

之後他說他爸要在我們四各去考試~~

那就做八~~

到ㄌ那邊~~

先看考場~~

好亂喔~~找不到


還是幽靈利害~~

一下就找到ㄌ~

她們說~~

考試要用鉛筆~~

但是我沒帶~~

就叫幽靈陪我沖下ㄑ

考完ㄌ~~

每個人都說沒信心

天阿~

之後我們要等公車要到新堀江

我們等ㄌ好久喔~~

害我一直覺得好無聊~~

跟這音樂一起唱歌~~

幽靈一直受不了我們~~

躲在一邊背會計

等到最後還是坐計程車~~

呵呵~~白等ㄌ~~

等我們到ㄌ新堀江沒多久我就先走ㄌ~~

幽靈他們還要考會計~~

我等公車等ㄌ快一各小時~~

天阿~~

今天是專程來坐車ㄉㄇ?

我到ㄌ我媽那邊吃飯~~

之後一回家我就苦ㄌ~~

我有夠想睡覺ㄉ

還要跑ㄑ愛河家※福看jolin

天阿~累死人~~

有夠擠ㄉ~~

一直在那聽歌

看完ㄌ~~

總算可以回家ㄌ~~

ㄏ呵呵~~

又被拖去吃東西ㄌ~~

我要趕著回家看公主小妹阿~~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