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2:06:22figocat1

釋放

我要開始釋放我的憤怒,我很清楚看到他的時候我有好多的情緒,是讓我很不舒服又矛盾的,我知道我對他還是有感覺的,看到他對我嘻皮笑臉時,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很賤,但是無可否認他吸引到我的目光;我要釋放我的難過,一直以來我就是覺得我受傷害了,但總是嘴巴上說說卻從來沒又的好好去處理過這一塊,醒覺層度越高,就讓我越來越清楚怎麼去不面對,這是不容易,必須花很多時間處理,但相對的我很開心的事,我being真的很夠,讓我能夠全力以赴作好很多事,讓我盡心盡力的去開始面對,這一次當producer真的很不好當,一堆人亂給回應,也有人是很中立的回應我,讓我鍛鍊自己,學著幫自己d,並看看自己真的學習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