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7:06:27祇嵐(Shane)

妳,惡魔還是天使?

「請問...東村路79號怎...走?,」剛問完就後悔了....

我是冬香悅音,從日本大老遠飛過來台灣念書的,今年要升上高中了。

「恩? 小美女,迷路啦?讓叔叔來幫妳吧!」眼前的男人露出可怕的嘴臉說。

這就是為甚麼問完就後悔的原因..

「呃....」悅音害怕的一直發抖,想逃卻無法逃。

「小美女,來吧!別害怕~」男人一手抓住了她纖細的手臂。

「不要!不要!」悅音害怕的大叫!

直到...

「先生,你在幹麻?沒聽她說不要了嗎?」一個不高不低的聲音出聲說道。

「呵...有有有...呵呵呵...」那個男人回過頭看了聲音的主人後便馬上放開了悅音,摸摸頭說道。

「那...還~不~走?」聲音的主人強調著語氣說。

「馬上馬上!」男人說完便拔腿就跑。

聲音的主人小心的將因男人半推半放而跌坐在地上的悅音扶起...

「有沒有怎麼樣?」悅音抬頭看了將她扶起的人,映入眼簾的是...

「櫻花...」

「哈哈哈!妳在說我的頭髮嗎?」在悅音漫不經心的講出那句話使這個人笑了。

「痾...對不起...你不是台灣人吧!?」悅音回神後劈頭就問。

「哈哈哈! 我是台灣出生的喔!但我是混血兒。」他說。

「呵呵~是喔!那個...請問東村路79號在裡?」悅音尷尬的笑了笑問。

「喔?妳是?」眼前著這個櫻花色髮絲配著高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膚及適合單鳳的人問著。

「我是從日本來的,我叫冬香悅音。」悅音有禮貌的介紹了自己。

「哦!妳是悅音啊!變的很可愛很漂亮唷!還記得我嗎?」這個好看又夢幻的人語帶驚喜的說。

「我們認識嗎?」悅音可愛的歪了歪頭。

「我是小津啊!佐藤津!」小津指著自己,一付不可置信悅音已經忘了他的說。

悅音想了想,然後....

「小津!!!!你是小津!!!」悅音興奮的撲上去抱住他。

而小津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而悅音那女孩特有的柔軟就這樣緊貼住小津的胸膛,害的小津..

「悅...悅音,可...可不可以...先放開?」小津面紅耳赤、結結巴巴的說。

而悅音為小津這樣說,也紅著臉趕緊放開。

「對...對不起...那個...因為我太開心了...」

「沒關係,走吧!」小津將悅音的行李提起說。

「去哪?」悅音歪頭問。

「回家阿!妳不是在找東村路79號嗎?那裡是我家!」小津開心的說。

「原來是小津家阿!太好了~」悅音也開心的跟上!

一到佐藤家,外觀看起來很實上簡單,是很大,但沒有那種大的很霸氣令人感覺很親近。

進門,先是玄關,門後有一整面的鞋櫃,再來進去就是客廳,木質的地板走的是日本風,很有回到家的感覺。而客廳左手邊是樓梯,上去有一間開放式的書房,而必有兩間房間,第二間的房間門口對過去的是一條....橋? 那條橋上中間是圓形的,而且放了一架淡粉紅色的鋼琴,很漂亮。

「悅音,妳的房間是這間喔!」小津拍了拍悅音的肩只著後面的門說。

「喔!好!謝謝!小津...那個...」悅音道謝後疑惑的只了後面的橋問。

「那條,不可以走喔!因為很危險,除非妳想...醉生夢死。」小津先是嚴肅的說然後笑笑的說了後面四個字。

「好了!要吃飯了,梳洗一下就下來吧!」小津臨走前在門口說。

「好!」悅音乖乖的回答!

梳洗完畢後,悅音打開房門時,看見一個扎著一頭櫻花色的馬尾的高挑、纖細、肌膚如白雪般的人,站在對面的窗前微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