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44:29茶茶♥

*

怎麼現在每一個人都變了個樣?
怎麼大家都那麼喜歡劉羽晴?
他是給了你們什麼大好處?
我幹

為什麼說不理就可以不理?
拜託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陳欣蘭 妳不是跟我都很好嗎?
為什麼聽他們講了個話
就不理我就不理我了
為什麼?

林含燁
妳呢?
不是都會跟我聊天嗎?
問我是不是討厭劉羽晴還是喜歡她?
榦麻藥一直套我的話

結果呢? 看到妳去跟他們講了什麼?
怎麼講玩 就大家都不跟我講話了?

劉羽晴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賤?
為什麼我的朋友你都要去認識?
妳很機八妳懂不懂?


溫若妤 妳也他媽的賤

勢利眼那麼嚴重
靠北死了馬的
妳以為你混很大?

還是不是靠劉羽晴
糙你媽的姬芭
北爛的女人
一樣見

真破 幹你娘




2/21 我記得很清楚
妳跟奇琪還有大倩在講話
妳明知道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妳還去認識他們?
靠北 我不需要你知道我哭的多慘
我不需要你的安慰 不削 榦
就算是因為是螞蟻
妳也不要那麼賤 可不可以阿?
幹你娘馬的糙

今天我跟欣在講話
看到妳從我旁邊走過去
之後呢? 那依附死樣子
害了就賭爛
我跟欣講完話了
妳就跑過去跟欣講話?

靠北欸 妳是這麼討厭我就對了?
妳他媽可以再基八一點沒關係


妳真的好賤 賤死了
就算我被排擠又怎樣
乾你屁是
妳新機他媽的可以不要那麼重


陳欣蘭
我是不是該看破你了?

我好後悔告訴你那麼多我的事情
想說找到知心了朋友
結果?
還不是通通都靠到劉羽晴那邊?
姬芭笅幹
糙機八碼的


劉羽晴
我告訴你
我討厭死了妳

妳以為我很喜歡你是吧?
幹那還不是我裝出來的
妳以為我很想對你笑
讓你覺得我是白痴
我幹麻要這樣?
北爛欸幹

劉羽晴
你害我沒有朋友
你害我在搬上沒有地位

我看到妳那個模樣
就想要打你
那做作的表情
真的很幹 真的很不爽

妳以為這樣欺負我 我可以一直吞忍很久?
對我是可以
妳可以害我都沒有朋友這種東西
妳很好阿 妳很棒阿
給你拍拍手 可以了吧 你爽了吧
幹你娘機八



我跟劉羽晴的事
是我做錯我知道
我沒有再改嗎?
就算有你也不削看
隨便你 你爽就好

我盡到我做的責任
你爽看或你不爽看
那是你家的事











抱歉我發洩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