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1:04:31十五姊姊

※依然是我的學長※第20集

 

樂怡的大學第一個暑假前後不管在身體或心情上都很忙碌,今年畢業的哲倫和詠淇依照原定計劃跟靜怡一同結伴出國,就在期末考之前樂怡跟著爸媽送他們去機場,哲倫和詠淇要出國留學的事情從來都是自己一手包辦,所以他們的家人完全不干預,因此也沒來機場送他們。

 

樂怡其實很佩服他們,不管是申請學校跟盤纏籌措,哲倫跟詠淇真的是完全靠自己,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在機場送行的時候樂怡的感受是很羨慕即將出國的三人,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想到幾年之後他們就會學成歸來,倒也沒有離別的那種悲傷,只是一再叮嚀他們一定要常寫信回來,別忘了她。

 

就這樣送走了他們,但是樂怡卻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傷懷離情,因為接著要面對的考試對樂怡是很重要的,樂怡埋首於書本堆中,週遭的朋友們都感覺的到樂怡的努力,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樂怡總算通過了考試,除了期末考高分過關之外,轉系考試也順利通過,下學期開始樂怡就可以如願以償讀廣告學系了,所有的事情都算告一段落了,接下來的暑假生活可以逍遙的過了。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樂怡覺得每天吃吃睡睡也很無聊,可是大部分的同學不是回家就是打工或者去旅遊,只有自己每天遊蕩,這兩天又一直找不到張靖,樂怡覺得好無聊喔!

 

今天自己去逛街逛到無趣,就買了電影票看了場電影,看完電影在街上晃了許久,又覺得天氣太熱只好回家看電視了,一到家就接到張靖的電話,張靖知道樂怡一定很無聊所以要她乖乖在家等他,等會兒帶她去吃晚餐,樂怡很高興終於找到人陪她,趕緊換了衣服在客廳等,等著等著實在坐不住乾脆先下樓去等張靖。

 

走下樓不久就看到張靖來了,讓樂怡驚奇的是張靖開著一輛銀色賓士車來接她,張靖招呼她上車,樂怡覺得坐在這輛高級車裡,人不知不覺都會覺得好虛榮,樂怡忍不住問張靖:

 

┌開這車來接我會不會太隆重了啊?其實我們可以坐公車呀!┘

 

┌因為我今天可能要在那裡待到很晚,我想晚上送妳回家的時候可能沒有公車可坐,所以才開車出來,但是我的車被我哥開去了,才開我媽的車,況且載‘女朋友’出來怎麼可以太寒酸呢?┘張靖說的自己好像暴發戶。

 

┌我可不是那麼愛慕虛榮的女生,你即使用腳踏車來接我,我也覺得很好啊!開這車子會不會太招搖哇?┘樂怡不太習慣這麼大排場。

 

┌如果說我沒有這種資源也不會能這樣擺譜,不過就是現成有的東西,不用也可惜啊!別擔心啦!好好享受就是了,我也會想跟妳分享我享受得到的事物啊!┘張靖不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

 

┌我曉得啦!每個人的家庭背景都不相同,雖然在經濟方面我們相差甚多,但是站在朋友的地位上我們是平等的啊!我不會有自卑感的,你放心吧!┘

 

┌妳說的好極了!┘張靖鬆了一口氣┌其實我最喜歡妳的地方就是妳的坦然,我從小到大很難能夠交到真心的朋友,大都是因為家庭的關係,說穿了我也只是個平凡的人,只是很多人都不能用平常心跟我交往,不是怕比不上我就是想從我身上得到些許好處而巴結我,妳很難想像吧!

 

我這麼年輕就已經被這種世故圍繞了,不過那可能是我的個性放不開才這樣,像我哥就很能享受這種包圍,他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有時我很羨慕他,他很適合在這種家庭出生,還好有他當家族的接班人,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將來追求自己的幸福。┘張靖算是第一次在朋友的面前吐露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你哥知道你的事情嗎?┘

 

┌知道,我的任何事情他都知道,建議我出國的也是他,在我告訴他我的性向時,他的接納著實讓我感激,甚至幫我安排出路,他許諾我一定幫我排除萬難在家人的面前爭取我的前途,自己一力承擔整個家族的使命,放我自由,哪天介紹給妳認識,不過妳別被他的熱情嚇到喔!這就是他能周旋在任何場合的本錢,他真的很好,真的。┘

 

┌我可以想像得到,他一定是位很大方很豪情的人吧!咦!他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嗎?┘

 

┌我告訴他了,他也很想見見妳,我說妳有多好多好,說的他直嚷著要見妳,我怕太唐突了,所以打算先讓妳有心理準備再安排,妳說好嗎?┘

 

┌都好,反正他也知道我是冒牌貨,不需要對我太要求,所以我才不擔心要跟他見面得做什麼準備,你說是嗎?┘

 

┌對!沒錯,妳就是這樣讓我放心。┘

 

┌你還沒說這兩天為什麼找不到人哪!明知道人家會很無聊,居然還避不見面。┘樂怡可是真介意張靖這兩天的失蹤。

 

┌真是對不起,別生氣啦!我在加拿大的阿姨來我家玩,我要招呼我表哥到處去參觀,所以才沒找妳,我今天要帶妳去我的秘密基地喔!┘張靖說得神秘不已。

 

┌別賣關子啦!快說!┘樂怡最不能忍受人家吊胃口了。

 

┌是我哥告訴我這地方的,我哥見多識廣、交友廣闊,朋友中不乏同性戀者,他覺得這個酒吧有許多這方面的人士出入,酒吧的老闆人很好很開放而且來頭不小,所以在他店裡出入的人都很正派,沒有龍蛇雜處的感覺,來的客人都是很純粹享受店裡的氣氛,我哥覺得我可以到那裡去見識見識,也可以享受、學習讓自己的心態健康去看待。

 

最重要的是在那家酒吧出入不會被貼上同性戀的標籤,其實我知道我哥不是歧視我,而是想保護我,他用心良苦的推薦我這家酒吧,我很感動於他的心意,我知道若不是得顧及輿論帶給家族傷害的話,我哥一定會要我大大方方的以同性戀者的姿態站出來,他一直覺得委屈我,但是我心裡很感激他,所以他的安排我都可以接受,況且我本來就沒有野心,只想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守住這樣小小的幸福過一輩子,這樣就足夠了。┘張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是真心渴望得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樂怡從張靖的話裡感到他內心纖細脆弱的一面,她衷心希望張靖能夠早日尋到幸福,並且更堅定了保護他的信念,就是不讓別的無聊女子來騷擾張靖。

 

就在車子移動中伴著漸層的黃昏,在到達目的地時天色已經滿佈星辰了,其實這地方距樂怡家並不遠,是張靖帶著樂怡遊車河才拖延了時間,不過重點是那家酒吧沒有那麼早營業,所以張靖算了一下時間應該差不多了才把車開到停車場停放,倆人下了車逛了幾條街便到了。

 

┌就是這家了,希望妳會喜歡這家店。┘

 

張靖肩負著推薦者的責任,所以他必須照顧到樂怡的感受,牽著樂怡的手推了門進去,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很有風格的佈置,不同於一般酒吧的昏暗燈光及煙燻裊裊的感覺,這兒的燈光給人感覺很陽光但又柔和,反正總體來說是很溫馨的,有點像大飯店裡房間附的小客廳般的擺設,喜歡這兒的人一定是喜歡上它讓人放鬆的感覺吧!樂怡第一個體會就是很舒服,雖然名叫酒吧但是它就跟一般格調高雅餐廳沒兩樣。

 

┌歡迎光臨!!┘

 

大門的鈴鐺通知了這家店的人員,從廚房走出了一位男子,在樂怡看來他不像服務生,而如果他是老闆的話又顯得和這酒吧格格不入,因為他給人的感覺就像……像……像誰呢?對了!像俊效叔叔,像他那樣生意人的模樣,不是精明幹練的那型,是斯文、彬彬有禮的經理的樣子,就是不像會開酒吧的人。

 

┌想自己挑那兒坐,還是要我安排。┘這個男人招呼客人就好似對朋友般的親切。

 

┌你安排就可以了。┘張靖很放心這男人的服務。

 

這男人選了一個綠色系小碎花的小組沙發,倆人坐定後沒想到這個男人也跟著坐下來,樂怡跟張靖實在沒見過這樣的服務生,怎麼有人這樣的嗎?這男人見倆人有點不知所措的模樣笑著問:

 

┌兩位一定沒來過吧!誰推薦你們來的呢?先別說,我猜猜看。┘那男人思索一下┌你是張驊的兄弟吧!┘

 

┌你怎麼知道?┘張靖驚呼。

 

┌我這個人沒別的長處就是見過的客人過目不忘,你跟張驊長的很像,我猜他是你哥哥吧!他比較成熟一點應該是哥哥沒錯吧!┘這男人因為自己的答對顯得有點得意。

 

┌是的!你真的很厲害,我叫張靖。┘張靖很佩服他的本事。

 

┌你哥是個很好的人,在我看過的富家子中,我賭他一定是最有成就的,我跟他雖然認識還不久,但是已經跟兄弟沒兩樣了,所以剛才見到你就很有親切感。┘

 

┌現在是不是太早了,要不然怎麼沒客人呢?┘樂怡忍不住插話。

 

┌喔!不是,我門口掛的公休牌子可能太小了,你們沒看到是嗎?┘

 

┌是嗎?┘張靖和樂怡同時開口,對於耽擱了人家的休息時間感到不好意思,倆人不約而同起身想離去。

 

┌別緊張!坐下!坐下!┘男人急著要他們別走┌我還沒說完哪!我今天本來要去參加一個工商晚會,但是有點懶所以不想去了,我跟很多熟客說了我今天有事要公休一天,所以很多客人今天是不會來了,而且吧台跟廚師還有服務生我都叫他們放假了,所以也沒辦法營業了。

 

但是應付倆位客人我可是綽綽有餘的喔!要不這樣!你們稍坐一下我到廚房去弄晚餐,待會兒我們一起吃頓飯,就這樣決定了,你們招呼自己吧!就當自己的地方別客氣,我去忙了!┘

 

這人應該就是這家酒吧的老闆了,看得出為人很海派、很豪爽,張靖和樂怡在老闆進廚房忙和後,呆了一會兒,隨即東瞧瞧西看看,張靖看到角落有個小舞台,旁邊有架鋼琴,指著琴對樂怡說:

 

┌我露一手給妳欣賞一下。┘

 

張靖走向鋼琴調一下椅子試一下琴後便很熟練的彈了起來,舞動起來的旋律一鑽入樂怡的耳朵,讓她心裡震撼不已,怎麼……張靖怎麼知道?

 

‘似曾相識’就好像是和哲倫共鳴的專有名詞,張靖說要關心自己果然付諸行動,連樂怡最愛的曲子都知道,樂怡靜靜的聆聽著這現場演奏,一曲彈罷,張靖問:

 

┌喜歡嗎?妳的隨身聽裡只放這片CD,所以我找了譜很認真的練了一陣子,打算有機會就彈給妳聽,喜歡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感動,只能說謝謝你,真心感激你為我所做的。┘樂怡因為想起了哲倫又感動於張靖的友情,忍不住紅了眼眶。

 

┌來!到這兒來!┘張靖拍拍椅子要樂怡坐在旁邊┌上次在KTV唱歌,我覺得妳唱的不錯耶!我來彈幾首曲子,妳算是回報我剛才彈的那首曲子,唱幾首歌給我聽吧!┘

 

┌不好意思啦!給老闆聽到很難為情耶!┘樂怡不習慣表演。

 

┌不會啦!老闆忙著做晚餐,抽油煙機那麼大聲,而且有點距離沒有麥克風他聽不到啦!就當這兒是我們私人的包廂,別怕!放開一點,我彈囉!┘

 

不等樂怡拒絕與否,張靖逕自彈了首小蜜蜂,可愛的兒歌由張靖的手裡演奏出來,顯出他的淘氣,把樂怡逗笑,樂怡笑鬧的唱罷嗡嗡嗡的小蜜蜂之後,自此卸除了心防,接下來一首接著一首唱的很自然,也漸漸放開了,兩人已經深深地喜歡上這裡。

 

在兩人唱的正酣時,撇見老闆躡手躡腳地端著盤子走出來,樂怡馬上停止歌聲,張靖也因為樂怡的中斷而停手,只見老闆顯得有點懊惱的說:

 

┌我原本想動作輕一點,不要打攪了你們的興致,不料還是破壞了,別理我,繼續你們原本的動作吧!要不我會很內疚的。┘

 

┌喔!不是的,我們是沉醉的忘我了,我們好喜歡這裡,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地方,既然是自己的地方,見你這麼忙應該幫忙才對啊!我們到廚房一起忙吧!好嗎?┘樂怡站起來走向廚房。

 

┌別忙了!別忙了!我早就都煮好了,只是不想掃你們的興所以才稍等了一下,但是又想這些料理冷了就不好吃了,所以才想先出來擺盤等你們的,好吧!既然你們也唱到告一段落的話,不如趁熱嘗嘗我的手藝如何?┘老闆迫不及待想得到客人的稱讚。

 

樂怡和張靖便不再跟老闆客氣,倆人接受他的伺候,坐在沙發上看著老闆把一道一道的佳餚呈到他兩面前,待一切就緒老闆也坐下,準備和他們一起享用自己的傑作。

 

┌老闆!那………┘張靖正要說些感謝老闆的話。

 

┌別老闆、老闆的叫我嘛!這樣顯得生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劉允齊,你們叫我老大就好了,因為在這間店我最大而且我有點跋扈,所以我的客人都這樣稱呼我,你們也這樣叫我好了。┘

 

┌喔!你就是劉允齊呀!我們倆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哪!┘樂怡很驚訝原來在自己面前的這個人就是財經新聞常提到的名人。

 

┌是啊!不過你不能怪我們不認識你,因為每次新聞鏡頭很少會帶到你,而財經雜誌也沒看過你的照片,因此我們根本無從得知你的長相啊!┘連張靖也沒見過名人劉允齊的模樣。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作風,我一向都很低調,甚至有時候記者要拍我都會被我吼,所以他們私底下都對我很感冒的,對了!你叫張靖,那另外這位妹妹貴姓大名呀?┘老大差點忘了問樂怡的名字。

 

┌我叫陳樂怡,快樂的樂怡然自得的怡。┘

 

┌好名字!┘老大似乎對樂怡很有興趣┌對嘛!女孩子的名字就要爽朗,這樣才會討人喜歡,啊!別光顧著說話,趕快嘗嘗看我的手藝如何,今天可是很難得,要不是公休我可沒辦法有空閒下廚,光是招呼客人就夠我忙的了。┘老大的話裡帶點得意洋洋的意味。

 

┌老大!我覺得你好像很喜歡交朋友耶!你不是說自己很低調的嗎?那這樣每天交際不是會很累嗎?┘樂怡實在不解有人這麼愛熱鬧嗎?

 

┌這個我可要好好向你們介紹我自己了,┘老大吞下嘴裡的食物,接著喝了一大口啤酒,預備好好剖析自己給他們聽聽┌你們知道我在生意場上打滾十多年了,不是我吹牛啊!我小有成就的,你們在財經新聞或者雜誌上多多少少也耳聞過我吧?┘

 

樂怡和張靖都知道老大是商界聞人,所以聽老大這麼說頻頻稱是,老大瞧他倆點頭如搗蒜的模樣心裡好不得意馬上接著說:

 

┌商場上的險惡我可以全身而退是費盡心思的,那樣的生活實在很累,我也沒多餘的精力去應付其他人,但是我又很愛交朋友,在生意場上得到的友情都建築在利益上,這我實在不能茍同,所以這一兩年來我決定淡出商界,誰叫我是天才呢?

 

我用了十幾年的努力便得到後半生衣食無虞,所以我很驕傲的光榮退休,我把所以的權利都下放,自己專心經營這兒屬於我自己的天地,來我這兒的客人都是衝著我店裡輕鬆的氣氛、佈置跟美味的料理和高水準的調酒,所以我在這兒每天都很高興地和我的客人們分享所有的心情,久了之後大家就成了交心的好友了,向我這樣每天和朋友聊天就能賺錢的工作,你們可羨慕啊?┘老大很醉心於他的工作。

 

┌這也是我的理想耶!┘樂怡實在很羨慕老大┌不過我看我可能要工作到變成老太婆,才能實現理想了,我看張靖你娶我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少奮鬥四十年了。┘樂怡開始脫離現實了。

 

┌這樣吧!我叫我哥包養妳不就結了。┘張靖跟著樂怡一起瘋癲。

 

┌說的也是!我想張驊未來一定會面對一樁政治聯姻的。樂怡,想錢想瘋了啊!┘老大說著心中突然閃過一到靈感┌要不這樣吧!樂怡,妳來我這兒打工吧!┘

 

┌是嗎?我能做什麼呢?┘樂怡著實有點欣喜,因為這個暑假真的好悶喔!

 

┌我剛聽妳唱歌,妳唱歌的技巧雖然跟實力派歌手有點距離,但是放在歌裡的情感卻很撩人,來我這兒的朋友大都是想填補空虛、慰藉情懷的,如果妳可以用歌聲安撫他們的心,一定會讓我的場子大大增色的。┘老大誇人可是很中肯的。

 

┌我也覺得妳唱的很感性耶!答應吧!我可以免費幫妳伴奏喔!┘張靖希望這成為他以後常來這兒的好藉口,而且他也覺得樂怡歌喉真的很好,轉向老大便賣乖┌老大!怎麼樣?我很夠意思吧!買一送一耶!┘

 

┌那敢情好!我不會虧待你的小老弟!我負責你的晚餐就是了,夠意思吧!┘老大知道張靖是不缺錢花用的公子級人物,錢對他來說根本不算是獎勵,只有真心相待才是他所要的。

 

┌我很滿意!┘張靖喜歡老大豪情┌樂怡!妳倒是說句話啊!嚇傻啦!┘

 

┌老大!你別逗我了!自己有幾斤幾兩我是再清楚不過了,我唱唱歌哄小孩還可以,要我獻醜給大眾,這會污染人家的聽覺的,不好、不好啦!┘樂怡對自己超沒信心的。

 

┌樂怡妳還小,所以有些人的心情妳不曾體會,因此妳會覺得好像自己的歌聲沒什麼價值,其實妳錯了,┘老大的語氣感性了起來┌很多客人在物質方面根本不虞匱乏,他們大可選擇更富麗堂皇的店去消磨時間並且享受更好的服務,位什麼要到我的小店來呢?因為我這兒最貼近他們的心,男男女女都可以在這兒放鬆心情,充充精神上的電。

 

要是能再配上妳的歌聲那就在完美不過了,妳可別以為我什麼阿貓阿狗都叫來唱歌喔!自從我女朋……嗯……自從半年前駐唱的那個女生走了之後,舞台就空到現在,我很認真的希望妳能答應我的請求,頂多我給妳工資優渥點,再幫妳多介紹幾個優質的富家子,讓妳少奮鬥四十年,妳意下如何啊?┘

 

┌樂怡!答應吧!┘張靖渴望樂怡能答應。

 

┌我……┘樂怡敏感的心思感應到張靖內心的期待,雖然有點害怕還是硬著頭皮允諾老大┌好吧!但是我可是要先說呦!如果把你的客人嚇跑了,我可不負責喔!至於待遇就比照張靖吧!一頓晚餐就成了,不過什麼富家子什麼的,就不必了,我只是開玩笑的嘛!┘

 

┌成!成!只要妳答應來駐唱,怎樣都成!來!吃飯、吃飯,我今天心情大好哇!你們可得跟我盡興才行喔!以後啊!我的店裡多了兩位台柱,我真的高興,希望你們也能在我這兒得到快樂。來!來!來!乾杯、乾杯,今天哪!不醉不歸。┘

 

老大興致高昂直向樂怡和張靖勸酒,但是滴酒不沾的兩人以可樂代酒跟老大喝得樂極了呢。樂怡覺得能認識向老大這樣的大俠型人物實在幸運,而且未來也開拓了樂怡的世界,樂怡可是很期待的。

 

………………………………………………………………………………………

 

自從答應了要到老大的店駐唱之後,每天下午張靖總會很準時來載樂怡一同到店裡去練唱,每回樂怡看到張靖那熱衷過頭的模樣就知道自己當初貿貿然答應的緩兵之計看來是逃不開了,只好認真的練唱,免得正式登台時出糗,那可會無地自容呢!

 

在將近一個月的預習之後,老大終於忍不住跟樂怡催促何時才要獻出處女秀?他實在很想早點讓店裡的客人分享到樂怡的歌聲,因為這是他的秘密武器,他很篤定樂怡絕對會把這間店的磁性拉抬到最極點,大夥兒都會像純鐵一般被磁性超強的磁鐵所吸引,雖然老大並沒有業績的壓力,但是提高客人的來店率卻是他虛榮的驕傲。

 

不過,事實上他也很期待樂怡的樂音,這會使他想起之前駐唱的、那位令他魂牽夢縈的…….

 

哎!┌她┘總是讓老大想起時心裡一陣刺痛。

 

拗不過許多人施的壓力,樂怡決定不再做縮頭烏龜,在心理準備及歌唱練習都到達純熟之際,她要在今晚呈現自己最完美的在眾人面前,越接近上台的時間樂怡就越顯得不安。

 

┌樂怡!放輕鬆一點,妳真的不要先吃點東西嗎?快九點了,妳肯定餓壞了,這都怪我,要不是我妳也不需要承受這些壓力,要不我們算了好不好?┘張靖為著樂怡凝重的表情感到內疚。

 

┌當然不好!┘樂怡反倒過來安慰張靖┌你以為我這些日子跟你這樣來來去去的練唱是練假的嗎?我也是愛現的人啦!若不是你這樣堅持,我恐怕這輩子都提不起勇氣來爭取表現自我的機會耶!放心啦!我只是太緊張了,倒是你待會兒可得表現好一點,別砸鍋囉!┘

 

樂怡用力拍打張靖的肩膀,要他鎮靜一點,別想太多了,可其實天知道!樂怡自己都搞不定自己的情緒了,還得強作鎮定安撫張靖,她覺得自己太死撐了,希望等一下的表演別出狀況才好。

 

九點一到,老大把燈光調昏暗些,樂怡和張靖深吸了口氣,兩人上台就定位,因為老大沒有告訴客人們今晚的安排,所以大家鴉雀無聲,對於突如其來這光線的改變及上台的兩人都感到一頭霧水。

 

但張靖的琴聲流瀉而出之際,解除了眾人的些許疑惑,再接著樂怡的聲音入歌,許多人頓覺渾身起雞皮疙瘩,那種好像全身成千上萬的毛孔都被人征服的無力感讓人徹底放鬆,沒有人有多出的腦容量去想這歌者打那兒來,只顧著沉浸其中,跟著歌聲的情感起伏一起感動。

 

樂怡今天只準備了五首有自信的歌演唱,對於瞬間就愛上她歌聲的客人們而言,這實在太短暫了,因此在樂怡五曲唱罷停歇後,浸淫其中的人們還在原地等著以為還接續著的演出,在發覺等不著下文的情狀下紛紛指責老大這麼不大方:

 

┌喂!劉老大!你太不夠意思了吧!要給人福利也別這樣小氣,這樣不到半個小時的演唱,塞牙縫都不夠哪!┘

 

┌是啊!┘坐在很角落的客人也忍不住要質問┌你要請不起這兩位的話,大不了我出錢嘛!這樣小家子氣,可不像你的為人呦!┘

 

┌這樣吊人家胃口的做法可是很不道德的耶!┘

 

面對排山倒海接踵而來的指責老大又是開心也很委屈,趕緊衝上台去向大家解釋,犯了眾怒可是會影響生意的呢!

 

┌大家聽我解釋,先聽我說嘛!┘老大必須先讓大夥兒平靜下來┌今天的安排只不過是暖身而已,先介紹這兩位給大家認識一下,這位是伴奏的張靖,這位歌后名叫樂怡,這可是我要回饋各位的神秘禮物喔!以後他們倆位將會固定每個禮拜為各位表演一、兩場的,希望到時大家多多捧場。┘

 

┌才一、兩場呀!不夠!不夠!┘大家又鼓譟起來。

 

┌你們真貪心哪!┘老大為著自己的成功安排驕傲不已┌大家別生氣!因為他們都還是學生,沒辦法每天都來,再說稀罕才稀奇嘛!┘

 

不理會眾人的繼續陳情,老大帶著張靖和樂怡走下來直接到職員休息室。

 

┌我覺得好像在作夢喔!┘樂怡簡直不敢相信會這樣受到大家的歡迎。

 

┌樂怡!別這麼沒自信,你們今天的表現太優秀了,很有職業水準哪!┘老大緊緊擁著他們兩個,替他們覺得興奮。

 

有了這麼鼓舞人心的開端,樂怡及張靖就順理成章的成了這園地的常客了,這時不只是張靖對這樣的結果感到滿意,就連當初覺得被要脅的樂怡也愛上了這樣的表演,因為表演會讓人上癮、讓人戒不掉,就這樣固定在星期三、六準時在這兒出現。

 

樂怡覺得這個暑假總算稱得上充實,因此假期剛開始時沉悶與漫長的感覺現在已不復見,反而在接近收假時,樂怡才驚覺要開學了,還好不像小學生要交暑假作業,否則她肯定會陷在趕工的情境中,想到這裡樂怡著實給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開學也不錯啊!許久沒見到郭湘湘這幫死黨了,有點想她們耶!不過這些人也真沒良心,一放假大家就像鳥獸散似的,沒有人來個電話問候她,但是反過頭想想自己也沒聯絡別人呀!何況一有空就得跟張靖去練唱,根本不常在家啊!

 

覺得自己很好笑,居然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有點小卑鄙耶!樂怡慶幸這些念頭只在心中打轉而已,否則被那群朋友知道的話,怕不都要與她絕交不可了,有點期待開學耶!就在開學的前一個晚上,樂怡居然興奮的睡不著,有點緊張,不知道轉系之後有什麼更好玩的事情嗎?想著這些事情,樂怡翻來覆去折騰了許久才敵不住睡意進入夢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