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32:53§ -桃ܤ )

段考連續漫畫小說版

↑聯絡簿...可愛唄= w =

話說 因為前篇文章說了 我沒準備段考

所以...剩下的時間當然是在畫圖XD

有連續漫畫呢 我寫成小說好嚕

某天 可愛的笨蛋---小魯

又被他重女輕男的哥哥給遷怒了(?)

所以 他很傷心的去找他的好朋友---小艾

「小艾,陪我玩啦!」一個哭喪的臉 看到小艾又在做他的實驗

一定不可能有控的 「等一下。」果然 遭受到無情的拒絕了

「嗚……。咦?」注意力被吸引 小魯看向艾身旁的櫃子。

「那麼這個給我,我不跟你玩囉,掰掰!」嘻嘻,手裡拿著一個瓶子,

沉重的感覺令他興奮,這個瓶子,不是上次裝飲料的嗎?

給哥哥喝……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房間內)

把水倒進哥哥的杯子裡,小魯開心的等待。

「喂!得,你在這裡幹麻?」一進門就趕討厭的人走,一向是力的作風,

「哥哥嘎!這個這個!你喝喝看好不好?」滿臉的期待,

力也不想拒絕了,這傢伙,絕對沒有陷害他的頭腦、也沒那膽子。

一口喝下吧!

「!!」

無法形容了,全身失裂的痛處,席捲而來,而那呆魯還開心的看著他……

「得!你給我喝了什麼東西!」感覺大變,力握緊拳頭,

卻只能衝向得的懷抱,力氣呢?我的力氣呢?

「嗚……。」發出一陣悲鳴,不支倒地。

「哥哥嘎……哥哥……。」笨魯,這時發抖著,不知如何是好。


他的哥哥……怎麼變成人類了?!


待續 懶的打嚕 反正也沒人看= =~
〃大傻瓜♥ 2008-05-14 22:25:23

哈哈

那不是考卷上的漫畫嘛
我就說我看的懂

版主回應
= =標題很明顯說是了

且妳之前沒說你看的董
2008-05-15 1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