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5:23:23fifi

感謝主

今天戰戰兢兢地去看醫生~~~

感謝主~~


情況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嚴重~~~


每當我行近診所一步,


我就驚一步.....


幸好醫生的一句"哦, 唔關事, 少少發炎"


oh~~~~太好了~~~


感謝主~~~~


今日另一件感恩的事~~


因為我有幾聲咳諗住去藥房配藥....


但點知病傻左的我竟然冇拎銀包,only得散銀包


散銀包得$12, 剛剛好d藥就係$12


yeah!!!!!!!!!


p.s: 謝謝關心cathy的弟兄姊妹+朋友,cathy 真係好開心

這一兩日的日記有人會明,有人會唔多明,

詳情不在這兒交代了....

並不是不重視看我日記的每一個

只是有些事情,很難用文字表達

對於一些我也控制不了的事,就更難表明


總之,cathy是一個易哭,軟弱的人

眼淚流過了,給安慰過了

心情已ok 啦~~~

只是需要適應~~~~

感謝主,有一班小天使在我身邊~~~

還有一個長途電話~~~


今天經歷了很多神的恩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