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8:23:06fen

夫妻之間

 男人和女人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夫妻之間又有很多事是無法說清楚的

 也許是太久的關係    雙方自以為了解彼此

 可遇到事情時 又各自以自己為出發點想事情

 但也許 也因此讓雙方關係更惡化~ ~ ~

 我就是如此 因為不懂得要溫柔 總是認為

 雙方就是這樣 不對的那方 要適時表達善意

 但很多事 似乎不是我的不對 但

 似乎總是要我把老爺子的情緒吞下

 卡在中間~ 我的壓力 ~ 好像悶著的壓力鍋

  不知何時要爆發出來 我也有情緒 也有壓力

  不只是夫妻之間 但 雙方若不能體諒 互相關心 日子不會持久

  很累的生活 為了家庭 要挺下去 但我太強勢了嗎????

  我只是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雙方關係 卻像降到冰點越來越低

  今年的冬天 還不太有感覺    心裏的冬天卻已早早降臨 好冷 好冷

  很想告訴老爺子 我真的很累    也希望老爺子能多多體諒 互相扶持

  雙方多多替對方設想一下 有時一個小小的關懷   可讓很多事情結果變不同

  其實 許多時間 在同一個環境 面對同樣的人 但方式不同 往往就不一樣

  也希望自己能更成長 不只對老爺子 還有生活上遇到的許多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