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2:38:54PASSION

轉一下

 

有時候

都覺得是自己推了自己一把

喜歡把自己困在小圈圈裡

也有時候覺得自己拉了自己一把

轉一下想法,其實事情也不完全那麼糟

 

也許對於我來說

我自己是最好的輔導師了吧

 

盤旋在腦袋裏面的結

有時候轉一下就開了

煩惱似乎都是自找的

這兩天也是一直再跟自己溝通著

好像傻子

我沒有辦法赤裸裸的讓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還是習慣什麼事情都放心底

 

 開始慢慢豁達起來

不開心、開心

都是自己付諸自己的壓力

 

我真是容易受傷也容易癒合的兔子

我會越來越好的。

 

 

兩條平行線

怎麼會有交集呢...............

真的....

上一篇:給未來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