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04:43PASSION

不美麗


 

我不敢說我很會穿衣服

但我確實是個對流行事物敏感度很高的人

我儘可能讓自己走在前端

 

我也不會惡意隨意去批評什麼人

唯讀你,
我克制不住
也許因為你真的很自傲又自戀吧
我看不下去
在你身上
根本看不到你有任何美麗(不管外表或是內涵)的特質
你並沒有很會穿搭衣服
腦裡也沒有任何新朝的資訊
更沒有善良又具同理的心腸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妳
你明明穿衣服就很普通
挑選東西吹毛求疵
買的永遠不是最時下該買的商品(那你挑那麼久挑個屁)
有時候挑的還很醜(我個人認為)

穿衣服不一定是要花俏才是好看
有時候簡簡單單只要一個元素來點綴就可以
你把所有元素網身上穿
只是很賣弄而已
而最後都弄巧成拙了,好嗎?

 

另外
妳也沒有很會化妝
有時候其實挺嚇人的
也許你不喜歡裸妝
但脖子跟臉的色差
稍微顧一下好嗎
臉的粉打那麼厚到底想嚇誰?!
怕人找不到你也沒有必要延路掉粉做記號吧?!
那個眼影也有點可怕
前幾次的還被你的下眼線(影)嚇到都快哭了
多練習幾次在化出門有很難嗎?!
雖然路人你跟素昧平生
但他們沒有惹到妳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OH~阿彌佗佛

 

上一篇:可悲的中間者

下一篇:給妳*